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凤球唛 5.17 厨师节火热来袭!邀您一同擂台争霸

2022-05-17 17:45:25阅读:- 来源:
凤球唛 5.17 厨师节火热来袭!邀您一同擂台争霸

“517”,凤球唛厨师节来袭

厨师,是一个需要忍受寂寞的职业。

他们兢兢业业磨练厨法,

他们孜孜不倦寻求突破,

他们深藏功与名,专注于厨房这一方天地,做出一道道满足味蕾、更抚慰人心的佳肴美馔。

      “517”谐音“我要吃”,借此契机,【永益食品·凤球唛】联合中国烹饪协会共同发起“凤球唛5.17厨师节”,向广大厨师群体发出美味号召令。诚邀广大厨界好汉,荟萃擂台争霸赛,秀出您的“凤球唛创意菜品”,与同行一起上演厨艺的巅峰对决!


擂台战,赢豪礼

      “凤球唛5.17厨师节·擂台争霸赛”将于2022年6月1日正式打响!

      本次擂台赛参赛者,均有机会获得五菱宏光mini汽车、现金红包或实物奖品,且活动总排名前200名的用户,将获得由中国烹饪协会&东莞市永益食品有限公司共同颁发的最佳人气证书

上传得意之作,赢取心仪奖品!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0:00-6月30日24:00止

      奖项设置

      活动分成2轮排名奖总排名大奖,共计3轮奖项

      排名奖

      第1轮:6月1日-10日,于6月10日24时截取排名数据,6月11日公布排名结果;

      第2轮:6月11日-20 日,于6月20日24时截取排名数据,6月21日公布排名结果。

      总排名奖

      累计6月1日-30日活动实际总票数排名,7月1日公布总排名结果。

      每期排名奖励结果会在活动“中奖公示”入口和微信小程序「凤球唛之家」- 活动专区的列表中公布。参赛者亦可在活动页面订阅活动消息,届时每期排名奖励及排名结果将以订阅消息形式推送用户。

每轮排名对应奖项内容

      参与方式

      在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用户,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凤球唛5.17厨师节促销装产品或通过海报、推文、物料、小程序等公开二维码链接,可进入活动页面,通过微信授权登录并提交个人信息,上传使用凤球唛全系列任意产品做的菜品与该产品的合照图,即可参与擂台争霸赛。

      活动期间,参赛者可以分享转发活动链接进行拉票,或扫描促销装产品二维码,累积番茄币数量,提升排名,冲击排名赛大奖。(活动详情规则以永益食品官网发布为准)


探寻中式调味美学之作

      “凤球唛 5.17 厨师节”自201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在厨师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活动,【永益食品·凤球唛】为厨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属舞台,挖掘更多新锐厨师力量的同时,亦是在探寻中式调味美学之作。

      再次诚邀各路厨界精英好汉共襄盛举,加入“凤球唛 5.17 厨师节·擂台争霸赛”中来,一同推动中华饮食文化的发展,提高社会大众对厨师群体的认识与关注,进一步促进厨师行业的正向发展。

      预祝此次活动圆满举行,期待与各位朋友一同谱写属于“凤球唛”的独家味觉记忆。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永益食品所有*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