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官宣!信尚安物联与红溪国惠签署紧密合作协议

2022-03-14 09:40:50阅读:- 来源:
官宣!信尚安物联与红溪国惠签署紧密合作协议

      近日,信尚安物联与红溪国惠医疗科技正式签署面向智慧医疗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信尚安物联CEO徐阳春先生与红溪国惠医疗科技董事长袁国辉先生联合对外宣布,双方正式结为深度战略协作关系,联合深度拓展智慧医疗物联网建设及应用解决方案市场。

      随着2021年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来,2022年2月初,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又进一步发布了关于抓好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意见落实的行动举措,全国各地的公立医院也开始详细规划其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地工作,在构建新体系、引领新趋势、提升新效能、激活新动力、建设新文化等方面狠抓落实。这其中,作为智慧医院高质量建设的重要组成之一,如何构建切实可行、高效率、高可用性的医疗物联网,显然也成为了2022年各主要公立医院着重思考的核心问题和发展目标之一。

      立足各自优势  强强联合


↑袁总(左)与徐总(右)签署协议

      为了抓住这一利好政策及发展机遇,新年伊始,信尚安物联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全国深度布局工作。其中,位于中国北方地区的红溪集团旗下的红溪国惠医疗科技公司也将战略调整,重点聚焦在智慧医院物联网解决方案建设领域,在与信尚安物联的多次紧密合作之后,双方基于一个共同的发展目标走到了一起。

↑袁总向徐总赠送纪念品

      这也预示着信尚安物联在中国北方的战略纵深布局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展望即将到来的2022向我们徐徐展开其波澜壮阔的发展画卷,作为医疗信息化行业物联网组网能力、平台能力、应用能力多年成熟规划化应用的领先厂商,信尚安物联将与战略级合作伙伴一同把握好2022战略发展机遇,共同谱写迈向深度智慧医院物联网创新应用的壮丽篇章。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