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生活必需品的手机,在各国使用的都是什么品牌呢?一起来看看吧

2020-08-04 11:35:07阅读:- 来源:
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的必需品,每个国家都离不开手机的通讯使用,在中国多数人使用的都是自产的华为、OPPO,还有美国生产的iPhone,苹果手机的iOS系统是大家看好的对象,也有很多人购买苹果主要的目的,就是奔着iOS系统而去的。

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的必需品,每个国家都离不开手机的通讯使用,在中国多数人使用的都是自产的华为、OPPO,还有美国生产的iPhone,苹果手机的iOS系统是大家看好的对象,也有很多人购买苹果主要的目的,就是奔着iOS系统而去的。除了中国之外,全球中的每一个国家,都离不开手机这个必需品,那么各国使用的都是什么品牌的手机呢?一起来看看吧!

生活必需品的手机,在各国使用的都是什么品牌呢?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手机市场销量:

首先,来看看美国手机市场的销量图(上图所示),美国市场的手机销量,使用最多的就是本国生产的苹果手机,苹果手机的销售量达到了39%,其次是三星销量的25%,LG的17%销量和Moto的8%销量。从销量图可以看出,美国人还是比较喜欢,用自己国家生产的手机。另外三星在美国的销量也不错,即使三星在中国的手机市场成为了过去式,但是在美国手机市场却混得还是很不错的。

生活必需品的手机,在各国使用的都是什么品牌呢?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手机市场销量:

从日本的手机市场销量图,可以看得出美国的苹果手机为销量冠军,销量达到了35%的高额。接着才是厦普的16%、索尼的14%、京瓷的8%和富士通的7%。日本和美国有着很好的国交,苹果在日本是销量冠军的消息,似乎也并不是意外的大事情。不过索尼和厦普也有着不错的销量,看来在在日本,居民们对苹果、索尼和厦普,这些品牌的手机都有着依赖和优质口碑。

生活必需品的手机,在各国使用的都是什么品牌呢?一起来看看吧

欧洲手机市场销量:

在欧洲,手机市场的份额销量最多的就是三星,三星对当地的居民来说,都有着特别不错的口碑。三星在欧洲的销量额为32%,剩余使用手机占比为:华为25%、苹果的23%、小米4%、Wiko 3%。在欧洲的手机市场当中,几乎就是三星、华为和苹果成为了三大巨头,其中华为位列第二名,看来华为在欧洲国家的销量还是蛮不错的。相信如果不是谷歌的禁令事件,华为可能会位列欧洲市场的销售冠军。

生活必需品的手机,在各国使用的都是什么品牌呢?一起来看看吧

印度手机市场销量:

在印度手机市场的销量中,比较欣慰的是我们国产的小米,成为了印度的销量冠军,销售量达到了27%,而三星的销量则是仅次于小米,销量为23%,其它手机品牌的销量,vivo为10%、Micromax为9%、OPPO为8%。从印度的手机市场销量,可以看得出印度比较偏爱于中国手机,中国的小米、vivo和OPPO都在其中。

生活必需品的手机,在各国使用的都是什么品牌呢?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手机市场销量:

在韩国的手机市场中,当地居民使用最多的就是本国生产的三星,其销量达到了55%,其次是苹果和LG,销量额分别为30%和12%。从韩国的手机市场销量图可以看到,韩国居民还是大力支持国产手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一加2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