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2020-08-28 04:09:23阅读:- 来源:
又到一季焕新时,趁现在,再出发!很幸运,我们还在一起!时光游走,初心不改!感谢会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会员们毫无条件的陪伴,感谢会员们的包容、理解和信任!有你们在 就是爱,就是温暖,就是希望!在这最

又到一季焕新时,趁现在,再出发!

很幸运,我们还在一起!

时光游走,初心不改!

感谢会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感谢会员们毫无条件的陪伴,

感谢会员们的包容、理解和信任!

有你们在 就是爱,就是温暖,就是希望!

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

我们一起聆听那些属于你们的故事

有梦的地方就有联想

********资深会员 千爱*******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千爱说,有些情感没有理由,自己接触过那么多的品牌,就是喜欢联想,尝过那么多美食,最爱还是河北沧州的火锅鸡!

听他讲述他和联想的故事:

我从20岁在联想售后服务工作,干了不到8年的时间,然后成为了联想的铁杆会员,可以说见证了联想的一步步成长。

生活中我有一个特备响亮的称号“老千”,大学的时候选择了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幸运的进入了联想售后服务部门,这一切看似顺理成章,但冥冥之中却更像是一种莫名的缘分。

从购买的第一台联想电脑到联想工作,我从一个陌生人变成了与联想交心的老朋友,对联想的感情却丝毫没有减弱,喜欢联想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不管是线上线下的活动,只要是我知道的,总会想办法去参加,即使是在异地,只要条件允许,我也会自费去参加活动,这种习惯性的喜欢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忘初心的信仰,未来的人生路还有很长,而我与联想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千爱是联想的老朋友了,18年一路走来,还清楚的记得与你的第一次相识!不忘初心的追逐,一路前行!

#联想会员 有你真好#

一路联想,一路成长

********资深会员 大兵*******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他是挖石油的大兵,是学生党的代表人物。他的故事要从7年前说起:

13年高考结束的时候,我买了一部联想A820手机,有的从此便对联想有了一种无法言表的情愫,后来因为工作的需要,又买了一部联想Y485P电脑,对于那时候的自己来说,枯燥的挖石油本科生涯,联想手机和电脑成为大学生活中无限的欢乐的来源。

因为联想产品的缘故,我进入了联想同城会,当时我记得联想有个“千人众测”联想智能音响活动,这是联想智能家庭的首款产品,所以聚焦了很多粉丝的焦点,我报着试一试的态度参加了众测,竟然中标了,不可思议的是自己还成为了“联想社区—智能音响板块”的实习版主,当然了,有了智能音响的陪伴,再配上波澜壮阔的大西北景色,简直太爽了!

毕业后参加了联想idea精英汇暑期实习,让我和联想有了更亲密的接触,此后的联想Mirage、联想体脂称、联想智能插排、联想鼠标U盘等等更成了自己的智能升级标配,后来机缘巧合之下自己竟然担任了联想北京同城联萌萌主,还参加了TW大会、联想2019善行者活动等等,回想与联想一路走来的故事,虽然彼此在各自战场的拼博,因为有联想一路陪伴,让这一路风景格外美丽。

大兵一个认真踏实的人,对于新会员的问题从来都是有问必答,我们一起奋斗的路上!有你,真好!

#联想会员 有你真好#

做Z时代的联想家

********资深会员 王冠锦*******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王冠锦,大家都叫他小王同学,他是学校里的“锦哥”,也是联想的“万事通” 对每一款联想的产品都如数家珍,他是Z时代的新新人类,他的故事听他说:

我是一名马来西亚留学的20岁学生,从小在古都洛阳出生的我,对古风建筑、文玩、摄影等格外感兴趣,7年前的时候要上寄宿学校,为了方便与我联系,妈妈就给我了买一部联想S880i,可能因为上学时有了它的陪伴,对联想产生了额外的情怀,此后的第二部vibe z、第三部A859、第四部VIBE X2、再到记忆犹新的k920……

虽然是几部简单的手机,却见证了我初中、高中最美好的时光,也让我和联想有了扯不断的情怀,由于我在联想社区这块比较活跃,和粉丝们混的也比较熟,后来成为了洛阳同城会的会长,除此之外,一米八身高的我更被粉丝称为了“粉丝头儿”,也许很多人会说这只是一个虚名而已,但在我看来这就是我和联想关系的最好证明。

此后,作为代表参加了联想来酷智生活洛阳旗舰店开业的剪彩仪式,参加了TW大会并有幸和刘军拍照等等这一系列有关联想的活动,与联想的朝夕相伴,让我面对生活的未知不再畏惧,联想,在我心里已经不只是一个企业名称,更像一位“良师益友”,未来,有你,真好!

帅气的小王同学也是联想会员社群的“粉头儿”用他的话说联想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用他的方式为联想代言!

#联想会员 有你真好#

与联想一起畅想人生

********资深会员 高云飞*******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熟悉他的人都叫他“平凡”,但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2020,来自湖北的他,亲身经历了这场战疫,有些话想对我们说:

我是一个湖北十堰的大龄青年,是一位在深圳的技术服务工程师,身边人都叫我平凡,2012年的时候,我买了一部联想旗舰手机K860,因为一个使用上的问题,我咨询了联想客服,虽然不记得什么问题了,但联想带给我的服务却记忆犹新。

从对待用户的态度到对待产品的认真,让我对联想有了新的认识,更让我成了一名忠实的联想粉丝,此后家里的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路由器、智能音箱、智能摄像机等设备都选择了联想,可以说自己住的地方就像一个小小的联想之家,参加TW大会、Fans'Day等活动,8年时间的陪伴,不仅让我认识了一波好朋友,更让我学会在平凡的道路上造就不平凡,尤其是此次新冠疫情,联想克服困难,大力抗击疫情,电脑、服务器等IT设备以及7*24小时专家的值守帮助,让我对联想更加的刮目相看,感谢联想的支持,有你的日子倍感安心!

1亿“平凡”的会员,都有讲不完的“不平凡”的故事。

在鄂的每一个人都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疫情,经历了这个“漫长”的冬天,好在山河无恙,万事可期,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也必将使我们更坚强。加油湖北, 加油2020!

#联想会员 有你真好#

与联想一起畅享人生

********资深会员 龙飞*******

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

龙飞,一名自媒体撰稿人,外表憨厚的他内心却不“安分”,执笔仗剑走天涯!他和联想有什么样的缘分,听他道来:

我是一个喜欢吃山西刀削面的网络游侠,常常会和网友们在网络的世界里快意恩仇,2014年的时候,自己毅然决然的离开了一眼可以望到头的工作,选择在网络世界里遨游,当时选择的一款联想电脑700S就架起了我新事业的桥梁。

与大多数粉丝可能不同,比起联想的产品,我更喜欢联想对待困难时攻守兼备的态度,退可以保饭碗,进可以打江山,这种运筹帷幄的做法让现在的联想有所作为,更让未来的联想充满期待,这对于我个人来说,联想的做事方式就像给人的一种神秘的能量,这股能量将会提供你观察自己和理解事物的燃料,让我在生活中、事业上对待事情的做法有很大改观,这种深入骨髓的洗涤,让活在当下的自己能够懂得如何释放生活中每个层面的多姿多彩,进而越来越多的体验到生活的美,有你,真好!

常常在联想的活动中看到他的身影,以媒体人的身份,却以家人的态度和联想在一起,同时他也是一名资深会员,与联想有解不开的缘。

#联想会员 有你真好#

2020年的四月,联想迎来了他第1亿位会员,30多年的拼博奋斗,30多年的砥砺前行,少不了每一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有18年不离不弃相如以沫的浓烈之情,也有刚刚加入仍然懵懂的初恋之爱。或喜欢的轰轰烈烈,或情感的肆意张扬,更多的或是默默无闻的陪伴。所有温暖过我们的人,才让我们能够坚持初心一路向上。

2020联想电脑焕新季

用爱温暖这个”不平凡“的春天

愿每个人都能与爱不期而遇!

愿每一位会员用微笑点亮明天

喊话1亿联想会员

有你,真好!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