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谷歌Nexus5或将支持AndroidN系统

2020-08-27 04:02:31阅读:- 来源: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昨天,Google向开发人员宣布消息推送了Android N(安卓7.0)开发人员测试版,适用Nexus 6P、Nexus 5X、Nexus 6、Pixel C、Nexu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昨天,Google向开发人员宣布消息推送了Android N(安卓7.0)开发人员测试版,适用Nexus 6P、Nexus 5X、Nexus 6、Pixel C、Nexus 9、Nexus Player及其General Mobile 4g等机器设备。尽管在其中并沒有包含“五皇太子”Nexus5,但最新动态称,GoogleNexus5也适用Android N开发人员测试版。

据外媒报道,有客户在谷歌官方Git源码网页页面中能够 发觉了一款编号为“hammerhead”的机器设备,也就是Nexus 5。并且Nexus 5的Android N Preview 1已经检测之中,这代表着Google为Nexus5是提前准备了Android N的,也许仅仅如今也有一些重要的缺点并未处理。

GoogleNexus5或将适用Android N系统软件 已经检测

GoogleNexus5或将适用Android N系统软件 已经检测

GoogleNexus5由Google企业开展设计产品,第三方生产厂家LG代加工,选用 5英寸1080屏显示器,骁龙800四核处理器 2GB运行内存,运作Android 4.4 kitkat系统软件。

但是报导强调,GoogleNexus5尽管能够 一切正常Android N系统软件,但很有可能在作用层面会有一定的阄割。

据统计,GoogleAndroid N系统软件还适用运用间共享资源电话拦截作用,并改善了通告自动控制系统和后台管理体制,增加了分屏多任务作用和避免运用后台管理跑总流量的“Data Saver”等一系列新作用。现阶段客户能够 根据申请注册测试报告和免费下载镜像系统刷入二种方法首先感受Android N。

安卓手机系统掌门Hiroshi Lockheimer在twiter上表明,Android N以后也将向群众对外开放公测版感受方案,但必须直到安卓7.0更为健全,更贴近最新版本时才会释放。而Android N最新版本将在这个夏天发布。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