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U11打头!HTC确认3款手机将很快升级安卓8.0 Oreo

2020-07-13 10:42:19阅读:- 来源:
昨天凌晨,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8.0Oreo,代号就是奥利奥,会首先推送给自家Nexus和Pixel设备。

8月23日消息 昨天凌晨,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8.0 Oreo,代号就是奥利奥,会首先推送给自家Nexus和Pixel设备。而安卓厂商HTC也在积极准备安卓8.0更新事宜。HTC最新宣布三款手机将很快迎来安卓8.0更新。

U11打头!HTC确认3款手机将很快升级安卓8.0 Oreo

@HTCUSA Twitter帐户公布了HTC U11、HTC U Ultra和去年的HTC 10将很快吃上安卓8.0 奥利奥,另外其他细节和设备也将很快宣布。

U11打头!HTC确认3款手机将很快升级安卓8.0 Oreo

HTC的这一举动在大家预料之中,去年安卓7.0 Nougat宣布时,HTC就首先回应为HTC 10和HTC One M9带来升级,不过目前来看,HTC One M9可能并不会升级安卓8.0系统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海峡热线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