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手持摆摊秘籍,财富在你手里,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2020-06-13 12:12:06阅读:- 来源:
七大姑八大姨,微商代购实体店线上带货;各类一千年前的同学校友,卖课直播推销保险……突然这几天,他们开始焕新朋友圈,纷纷直播摆摊!不用怀疑,地摊经济火了,并且全民

七大姑八大姨,微商代购实体店线上带货;各类一千年前的同学校友,卖课直播推销保险……突然这几天,他们开始焕新朋友圈,纷纷直播摆摊!不用怀疑,地摊经济火了,并且全民皆知!

网上有好心人又提供了强有力的事实支撑:马云、柳传志、刘强东等这些商界大佬们可都摆过地摊。看,摆摊,出人头地!

有网友说出了真相:“有些事情都是冥冥之中给你安排好了的。上半年大家在家苦练蒸馒头、做凉皮、烤蛋挞、炸油条等各种美食本领,原来是为了下半年出来摆地摊。”

全民高喊:“放我来,我要摆地摊!”别急,摆摊可不得有点儿技巧诀窍什么的嘛,来了,小编给您送上“摆摊秘籍”,让你干掉隔壁老王!

祖传摆摊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这万事开头难,首先,要卖什么呢?卖什么可以快速挣钱呢?第一招:量力而行,切勿盲目跟风。入门心态——低投入,短期做,不求挣大钱。比如饰品、玩具、小商品类,或者卖拖鞋之类的。

或者选择你比较了解,或者知道货源渠道的产品。这样在价格上有很大竞争优势,降低成本,薄利多销。

如果你想长期做,那么来看看第二招:做小吃生意,回本快,多挣钱。像凉皮、凉面、鸡腿、鸭腿、烤冷面、煎饼、烤生蚝、烤红薯、臭豆腐、煎豆腐等都可入手,方便携带还不占地儿。制作时间短,操作上也不会太费功夫。

选好了产品,接下来就要购置装备了!一是车(三轮车、面包车、私家车都可以),方便带货。二是货架,摆摊货架一般没要求,不过建议大家用更专收放容易的货架,省时省力好操作。三是小音箱,用来播放声音广告,吸引客人。四是其他(伞、灯、广告牌),可以更好地衬托出摆摊气氛。

大家有没有拿出小本本认真记下来?还是已经打开某宝某东开始买买买了?其实,这些只是基础入门,终极摆摊秘籍还在后头,大家随小编来!

终极秘籍——摆摊选这里,开启财富大门

李 克 强总理说,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摆摊,复苏经济,很重要!

做好了摆摊准备动作之后,大家应该就是信心满满高高兴兴推上小车车出门啦,那么实战技巧可不能错过!

http://www.xinwenvip.com/upload/image/20200609/5edeeef72782b_5edeeef927838.png

首先,每天都尽量在一个位置上,这样你的老顾客很容易找到你,回头客的重要性大家懂的吧。第二,给你的地摊起一个好听好记有意思的名字,被记住;第三,只卖一个大类别的商品,做专,辨识度也高;每个样品上都明码写出来销售价格,用大字写清楚,什么“全城最低价”之类。

掌握技巧之后,最终极的秘籍,现在马上亮出来!那就是,选择在哪里摆摊?

找到人流量大的有利位置,有人流量就代表潜在商机!江门在6月4日就官方公布蓬江区摆摊政策,哪里可以摆摊,怎么摆摊,说得明明白白,江门人,行动起来吧!

说到打造最强人流量的商圈,最佳种子选手当然是万达。

选择商铺,首先要选择人流旺地,一如江海万达的天幕潮街旺铺,城央地段与便利的交通,享有成熟配套和超高人气;享受巨大流动性人群的同时,消费力涌聚,稳定兑现财富价值。

商铺精心设计5.5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双开门,30-50㎡最灵活面积,适合各大业态不同商户,自营出租双得益。

微信图片_20200610002916

作为万达在江门的第四座万达广场,江海万达广场更是紧随潮流,打造了一个最高逼格的“地摊经济”根据地——#江海万达广场潮动江海嘉年华#。

目前#潮动江海嘉年华#活动正火热接受报名中!

24小时不断电营业的天幕潮街,就是夜经济发展的最佳代表,为江海量身打造,未来“钱”景不可估量。

江海万达广场开业后,也必将成为江海的繁华新中心。

这有赖于万达多年的商业经验及强大人流的聚合力。万达每年设专项资金投入旺场,超3万人的专业运营管理团队,为各商家实行全程服务,统一招商运营、统一风格包装、统一策划推广。每逢假日节点大商业公关活动聚集人气,带动商业街人流。

微信图片_20200610002926

——END——

江海万达广场

潮流天幕金街,刷新商业格局

约35万固定消费群

未来“钱”景不可估量

30-50㎡天幕潮街旺铺50万元起

VIP认筹火热进行中

招商计划同步盛大开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女生适合vivo还是oppo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