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政府加持,夜经济雄起!江门这个地方摆地摊生意必火~

2020-06-13 10:35:06阅读:- 来源:
“夜色搭台,经济唱戏”,成为今年中国各大中城市的独特一景。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相继出台促进夜经济发展的相关举措,并且这种势头正逐渐由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辐射

“夜色搭台,经济唱戏”,成为今年中国各大中城市的独特一景。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相继出台促进夜经济发展的相关举措,并且这种势头正逐渐由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辐射。

http://www.xinwenvip.com/upload/image/20200609/5edeeef72782b_5edeeef7f1b0d.png

一城灯火,繁华归来。疫情当下,复苏夜经济成为中国各地提振消费市场的一大“法宝”。

官方背书,夜经济的巨大潜力呼之欲出

2019年12月,“夜经济”一词入选中国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的“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新词语”。

5月6日,微信和美团联合发布《“五一”夜经济数据》,从“夜经济”角度观察“五一”假期消费情况。报告显示,“五一”假期,全国人民都在“报复性宵夜”。5月1日至3日21时至次日2时,全国微信支付餐饮线下支付金额环比增长447%。

5月24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将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加快培育新型消费。这其中,夜经济大有可为。

阿里巴巴发布的《数字点亮夜经济(2019)》报告显示,在数据监测的12个中大型城市消费夜化度为43%(即夜间消费占比),其中,夜间餐饮消费占比近4成,夜间文娱消费占比近5成,夜间网购消费占比超4成。

http://www.xinwenvip.com/upload/image/20200609/5edeeef72782b_5edeeef72782b.png

国内外已有众多的案例、数据证明夜经济的巨大潜力。据腾讯与瞭望智库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报告》中显示,中国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大型商场每天18时至22时的销售额超过全天销售额的50%。

重庆三分之二以上的餐饮营业额是在夜间实现的;广州服务业产值有55%来自夜间经济。可以说,夜间是消费的“黄金时段”,发展夜经济本身就是促进消费、拉动经济的重要一环。

有专家表示:看一座城市的活力指数,一个参考指标就是看夜晚的灯光亮不亮。透过卫星云图,我们看到经济越是发达的区域,人口越是密集的区域,夜晚是越亮的。包括国际大都市纽约、伦敦、东京等,都向夜经济倾斜。

慢慢复苏的夜经济,要能吸引人,关键要能够打动人。从数据端也可以发现,如今的“夜经济”的商业模式并不局限在餐饮,而在文化、娱乐等精神消费层面甚至更受消费者所喜欢。

在这个地方摆摊,生意必火!

如今的夜经济,形态丰富,既有“高大上”的,又有“接地气”的。大剧院、博物馆、24小时书店等“高大上”的产品,代表城市文化氛围,反映城市的文脉。而一些“接地气”的产品,则让城市更有“烟火气”。

可以预见的是,夜经济在新一轮消费升级浪潮中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而我们身边的夜晚,也将更加富有魅力。

作为大湾区第23座万达广场,江海万达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夜经济的发展态势,紧跟潮流,24小时营业的天幕潮街,就是夜经济发展的代表之一。江海万达天幕潮街商铺集聚强保障、聚人流、高功能、强运营、收益好、保增值等优势,是广大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610002916

与此同时,自6月6日起,江海万达广场就启动“潮动江海嘉年华”,玩转地摊经济。兼顾“高大上”和“接地气”,这里有极具格调的集市、酷炫的街舞、动人的音乐;更有欢乐的游戏和饕餮的美食……

炎炎6月,火爆全城!江海万达广场玩转地摊经济,网红鸡爪、朝鲜打糕、网红牛杂台湾奶茶、网红水果茶、鸡蛋仔……传统地摊有的,这里都有!更有美食届的绝配组合热辣小龙虾和冰爽啤酒。即日起至6月30日,吃遍世界就从江海万达广场开始,集齐多种美食召唤吃货,啤酒畅饮!

江海万达的夜市经济作为地摊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万达多年的商业经验及强大人流的聚合力,创造江海“未开业,先繁华”的商业传说。

作为江海区引进的最大规模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江海万达广场聚集了一站式购物中心3栋、22层退台式LOFT公寓、1条室外天幕金街等多种顶级业态,建成之后将形成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商务为一体的新“城市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610002926

“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100%招商”、“满铺开业”这是万达招商神话的完美表现。万达每到一城,各大商家便争相进驻。江海万达广场有天幕潮街强力助推夜经济,拥有最专业的团队以及最完备的模式,全方位扶持商家,促进消费。

——END——

江海万达广场

潮流天幕金街,刷新商业格局

约35万固定消费群

未来“钱”景不可估量

30-50㎡天幕潮街旺铺50万元起

VIP认筹火热进行中

招商计划同步盛大开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投影仪怎么样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