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超酷炫!昨晚200多架无人机震撼集结,光影大秀燃爆江门夜空!

2020-05-31 10:12:05阅读:- 来源:
预备!起飞!江海万达广场与江门日报社携手呈现江海区首场大型无人机编队灯光秀200多架无人机闪耀星空点亮江海夜经济“湾区门户”“我爱江海”“万达广场”……时而如萤

预备!起飞!

江海万达广场与江门日报社

携手呈现江海区首场

大型无人机编队灯光秀

200多架无人机闪耀星空

点亮江海夜经济

“湾区门户”

“我爱江海”

“万达广场”

……

12

时而如萤火虫般

组成一个发光的卡通图案

甚至还能汇聚成各种大字

呈现多种3D立体效果

……

34

杨健荣 摄

昨晚,200多架无人机在江门演艺中心上空上演了一场以“江海腾飞 闪耀星空”为主题的2020年江海无人机编队灯光秀

56

杨健荣 摄

奇思妙想的创意与丰富多彩的变化,令现场群众激动不已。

7

记者获悉,这是江海区首次进行的无人机表演,由江海万达广场与江门日报社携手呈现,表演在技术上做了进一步提升,在创意上做了进一步优化。

既有江海特色、又别具风趣的文字

接续出现在夜空中

为本就热闹的江门演艺中心

添加别样风采

8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示江海风貌,同时进一步点亮江海夜经济。近年来,江门演艺中心周边大批城市品质提升项目落地,城央绿廊、釜山公园、白水带体育公园、江海云道、儿童公园等依次开放,成为吸引市民夜间游玩、消费的网红打卡地。
逛公园、打卡特色网红地、尝遍麻园美食街区……江海区已经形成布局合理、错位发展、特色鲜明、管理规范、功能完善的夜间经济集聚区,人流量巨大、成为全市首屈一指的繁华地带。

9

——END——

江海万达广场

建面约30-50m²揾赚旺铺

火热登记中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产品网站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