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联合比亚迪把手机做成车钥匙:没电也不用怕

2020-05-31 09:51:43阅读:- 来源:
原标题:华为联合比亚迪把手机做成车钥匙:没电也不用怕!如今是一个万物皆智能的时代,我们生活中的很多产品都能够通过网络连接在一起。其中以智能手机和智能汽车为首,二者之间的结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近日比亚迪宣布,将携手华为钱包发布手机NFC车钥匙,即使手机没电也能解锁汽车。

原标题:华为联合比亚迪把手机做成车钥匙:没电也不用怕!

如今是一个万物皆智能的时代,我们生活中的很多产品都能够通过网络连接在一起。其中以智能手机和智能汽车为首,二者之间的结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近日比亚迪宣布,将携手华为钱包发布手机NFC车钥匙,即使手机没电也能解锁汽车。

据悉,手机车钥匙的功能将与新车型比亚迪宋Pro一起上线。在比亚迪车主激活车钥匙功能后,即可通过在汽车左前后视镜刷华为/荣耀手机来进行解锁、闭锁车辆的操作。不仅如此,手机车钥匙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无需打开APP,熄屏直接刷卡,省去了繁琐的操作步骤。

安全性方面,据悉使用的NFC功能遵循了全球车联网联盟CCC规范。所有的密码和算法都加密后保存在手机中,不会上传到云端、也不会被第三方应用访问,所以不用担心密码的泄露和破解。如今的智能手机已经充当了电话、相机、钱包等多重身份,看来未来代替钥匙指日可待!

来源: 手机中国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