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全城寻找援鄂医护英雄,你的子女免一年学费!

2020-04-09 10:59:04阅读:- 来源:
之前在微博看到这样一句话:“每次感叹世界黑暗的时候,总有一些人像温暖的阳光一样驱散阴霾。他们让我们相信:原来,人间还是值得的,值得我们去相信,去爱。”他们都有一

之前在微博看到这样一句话:“每次感叹世界黑暗的时候,总有一些人像温暖的阳光一样驱散阴霾。他们让我们相信:原来,人间还是值得的,值得我们去相信,去爱。”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叫逆行者

四月三日

台山最美“逆行者”们回家了

“欢迎回家,向你们致敬!”

致敬抗疫英雄感恩奉献童言精彩台山喜课教育为疫情一线守护我们的英勇子女送温暖您守护我们的生命!我们来温暖您的孩子!

只要您或您的爱人是台山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的一员,凭有效证件,您的子女可以入学学习年龄3岁-12岁,持有效证件报名可享以下福利,只要孩子愿意学,没有任何条件,全免!


童言精彩台山喜课教育

童言精彩课程旨在综合吸收国际多种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遵在儿童语言发展最佳时期,让3-12岁青少儿在情景式、游戏化的场景中,提升语言、开发思维、启智身心。


五大英语课程

抓住儿童语言学习敏感期,让孩子小学毕业能达到高考英语水平

这是一份奉献,这是一份温暖这是一份艺术教育者的关怀告诉我们的英雄让他们收到此通知也是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能让童言精彩喜课教育可以尽快践行承诺为援鄂英雄的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感谢有你,幸而有你!

童言精彩台山喜课教育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寻找台山最美“逆行者”,让“关注成绩,更关注成长”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以实际行动以身作则为孩子们树立榜样!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

地址:台山市东方豪苑83号101-102童言精彩台山喜课教育

电话:13356555637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的区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