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看外航空姐游山水全南

2020-04-08 17:40:17阅读:- 来源:
小编导语:这是一位落地空姐Jane笔下的全南,多年国外航空飞行的经历,看过纽约林立的高楼、东京耸立的铁塔、非洲野性的草原和欧洲华丽的教堂。这次她开启了绝美全南之

小编导语:这是一位落地空姐Jane笔下的全南,多年国外航空飞行的经历,看过纽约林立的高楼、东京耸立的铁塔、非洲野性的草原和欧洲华丽的教堂。这次她开启了绝美全南之旅。让我们跟随她脚步一起游全南。

春天已至,我在路上

※车程※

从广州出发,自驾约2.5小时

※ 风光特色※

青瓦白墙、斗檐翘梁

三面环山、碧水如黛

桃江环绕、满目皆翠

如果说还有一座你没去过的小城,

那一定是全南,

一个词,一句话,无法说尽全南。

它在山水中生长,

孕育了独有的风光气息,

是心灵安放之处。

从广州出发,经大广高速,约3小时便来到了全南。全南地处江西省的最南端,素有“江西南大门”之称。

(全南夜景)

当你第一眼看到全南,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青瓦白墙,素雅的建筑,似是与城里的人一样,纯真快乐。

小饭馆里的高桌上,放着一束娇艳无比的玫瑰花,我对老板娘说,这真漂亮。老板娘说,你喜欢嘛?送你一支。于是我的房间里多了一支玫瑰。

(全南城市风光)

天气微微起风有些凉意,街头上的老阿姨用客家话对我说,穿这么少,太冷了哦!我听着亲切的客家话,说是的,是的,确实有些冷。两人相视而笑。

在雨后的城里,我贪婪地呼吸着空气,一股股清冽沁入了心脾,感受身心舒畅的快意。

(全南夜景)

全南三面环山,似是躺在自然的怀抱。周围望去,是郁郁葱葱的绿意。我在天龙山感受如巨龙腾飞的山峦霸气。

(天龙山景)

这里有阿婆髻峡谷美丽的爱情传说,有惊险无比的登天玻璃桥,还有景致丰富的徒步步道。我在竹林、小溪、石桥穿梭探奇。

(徒步步道)

如果说,还有什么最纯粹的快乐,可能就是我们在山林间放肆的撒欢吧!

(山林风光)

群山脚下是十里桃江,它是赣江的源头、全南的母亲河,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全南人。

(十里桃江)

初见桃江,被这回环曲折的山水之境所震撼。乘上船,似是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山谷清风轻拂脸庞,江面映衬天空变幻的颜色,脸上的笑容似真似幻的出现在桃江水面。

(桃江景色)

船一路前行,看见桃江两边到处是新春里刚冒的枝芽,沿途生长的也许是无法叫出名字的花草,突然掠过的也许是还未来得及看清的林间动物,但是满目大自然的颜色,和这山林间、天地间的生灵,我能感受到在桃江的流动中,一切拥有着巨大的生命力。

(桃江景色)


(与自然的合照)

爬过许多座山,见过很多江湖海,依然在这里发现了绝美的风景,让人从闹市中沉静下来。心灵安放之处便是所寻的港湾,也许这就是全南独有的魅力吧!

Ps:全南县地处江西省最南端,素有江西南大门之称,与广东翁源、连平、始兴、南雄4县(市)交界,60%的边界与广东接壤。旅游资源丰富。新石器遗址、宋窑遗址尽显古老文明。宗教旅游胜地天龙山山势险峻,气势雄伟,山顶建有大雄宝殿,蔚为壮观,四季游人如织。历代文人墨客登山览胜,多有诗赋。国家级森林自然保护区车八岭,系赣江源头和珠江重要支流所在地,景区峰峦叠嶂、林海莽莽,保存了丰富的中亚热带动植物种,是绿色休闲、运动保健的理想之地。南迳温泉,稀有高温矿泉,最高水温可达80度,对皮肤顽疾有特殊疗效。十里桃江、梅子山、龙兴湖、瑶山寨、仙女陂、雅溪围屋、小叶岽林海、光明寺等都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云米热水器怎么样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