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疫情防控保持警惕以期最终胜利!还有平安健康免费保障可领哦!

2020-02-26 15:59:04阅读:1 来源:
据第一财经消息,钟南山院士2月11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感染病例已经在一些地区出现下滑,疫情有望出现缓解。他预计峰值将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

据第一财经消息,钟南山院士2月11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感染病例已经在一些地区出现下滑,疫情有望出现缓解。他预计峰值将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4月前可能结束。钟南山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现有的数学模型,近期的疫情情况,以及政府所采取的措施。

12日起,湖北省将临床诊断病例数纳入确诊病例数进行公布。截止至12日24时,湖北新增确诊14840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3332例,占比达90%。此前(2月11日)湖北报告新增病例仅1638例。据专家解读,临床诊断这一确诊标准的纳入,能进一步提高救治率!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好消息也陆陆续续传来。而这些好消息,是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们在一线坚守和奋战的结果,更是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结果。

因此,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仍然不能对新冠病毒掉以轻心,继续坚持新冠病毒预防措施。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振作起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积极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应对未知的挑战!

为了抗疫前线辛苦奋战的医护人员、警察、媒体、志愿者,也为了千千万万个你,平安健康APP推出了一份百万级免费医疗保障计划——《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

《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在保障责任内,为大家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

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等可优先领取!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在平安健康APP免费领取。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

临近返程高峰期,给自己和家人都备上一份吧!如果大家有朋友在前线工作,还可以把这20万的抗疫保障金分享给他们哦!

愿所有人平安健康,愿前线战士们早日凯旋!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