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华人孕产妇的福音管家帮携手百年广和打造高品质台式月嫂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04 14:28:29 江门热线
导读:坐月子是协助产妇顺利渡过人生生理和心理转折的关键时期,在我国传承了有两千年的时间,而家政行业中的月嫂就是帮助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快速恢复的重要助力。在我国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背景下,家
      “坐月子”是协助产妇顺利渡过人生生理和心理转折的关键时期,在我国传承了有两千年的时间,而家政行业中的月嫂就是帮助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快速恢复的重要助力。在我国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背景下,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携手台湾百年传承企业广和爱月姊共同打造高品质的台式月嫂,通过科学、标准的培训让全球华人孕产妇享受高品质的台式坐月子服务。

管家帮与广和爱月姊签约仪式
      中医世家,百年传承
      近几年,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施行和经济水平的逐步提高,孕产妇人群在坐月子期间更期望聘请到优秀的月嫂进行服务,但真正接受过科学、标准培训的月嫂在整个家政行业中数量远远达不到市场所需。
      为提升月嫂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管家帮通过强强联手、合作共创的方式于2019年8月4日的第三届家政日活动中,与中国台湾地区最正宗的台式月子服务企业--广和爱月姊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由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在广和月嫂培训、养生产品合作、月子产品销售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携手,拓展全球和大陆母婴市场,服务华人孕产妇科学坐月子。

广和总经理林家明在管家帮授课
      坐月子在是中华养生文化中一项最重要的内容之一,是产后妈妈整个身心得到综合调养和恢复的一个过程。作为中国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的孕产妇护理名师,著名中西医学博士莊淑旂传承人的莊美如女士,在继承家族三代中医传承的基础上,将上百年的家族医学和女性坐月子期间的护理需求相结合。并且创立广和爱月姊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培训月嫂的方式,把正宗台式坐月子服务广为传播,被当地人尊称为“美如老师”
      莊美如老师曾担任过数百位女歌手、影星、电视主持人的孕后、产后生理调节指导师。自2019年自国务院发布家政行业提质扩容政策以后,莊美如老师亲自带领团队赴大陆调研家政行业发展现状,并与家政行业知名品牌管家帮达成战略合作,在大陆地区深度开展月嫂、育婴师等培训工作,将传承上百年的护理知识传授给众家政服务员,助推国策快速有效的落实发展。
      科学调理,标准服务
      月子期女性生理、心理得不到及时、科学的调养与修复,会留下一系列严重的后遗症,在台式坐月子服务中最重要的莫过于调理。莊美如老师的外婆莊淑旂博士曾经提出,女性的体内隐藏着一股奇妙的力量,也就是“女人有三春”的理论。女人的一生有三个健康关键期,一是月经生理期,二是怀孕生产期,三是停经更年期。只要掌握这三个生理的重大变动期,通过妥善的饮食调养与作息规范,就可以获得长久的健康和美丽。

莊美如老师和莊淑旂博士
      女性在怀孕生产期经过台式坐月子服务的科学调理,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莊美如老师秉承百年来广和堂“厨房就是药房,食材就是药材”的核心价值理念,顺应汉医,药食同源的调理方法,将营养,滋补的最正宗台式月子餐,引入大陆,将更有利于产后妈妈身材,健康恢复如初,让每一位产后妈妈,吃出健康,吃出美丽。
      在台湾首位女中医师,拥有百年中医世家传承的莊淑旂博士的教导下,广和爱月姊几代传人研制出坐月子水米精露、月子药膳补贴、胡麻油用于调理孕产妇的身体状况。坐月子水米精露也是广和月子水和月子餐料理汤底,主要帮助产妇,产后细胞的吸收及代谢,起到产后瘦身、活络气血、养颜美容的效果,避免因产后水分代谢不良而导致的产后肥胖症;月子药膳贴是为产妇调配的阶段性调理药膳包,搭配坐月子水米精露帮助产妇轻松在家坐好月子;胡麻油是依靠莊淑旂博士的独家配方、慢火烘焙,符合温和热补的原则,在饮食上调理身体。
      携手合作,打造高品质月嫂
      此次,祖国两岸的两家最强家政企业通过合作的方式,成功引入了最正宗的台式坐服务,主要以广和爱月姊一直以来为孕产妇提供怀孕养胎产后坐月子一条龙服务。包括:1.产前提供养胎餐,确保怀孕妈妈们营养均衡摄取,储存滋养胎儿的能量。2.产中服务(陪产),安抚产妇产前焦虑情绪,做好产前系列准备,陪同生产。3.为产后提供坐月子餐,上门照料妈妈和宝宝的生活,采用科学专业的坐月子方法,帮助产后妈妈迅速恢复身体机能。回到好身材。4.专人照顾,由合格考试认证的专业人才,从饮食到生活起居照料,提供贴心的一对一服务。5.随时指导新妈妈,在月子后能学会如何独立照顾宝宝。5.专人协助观察宝宝健康状况,让妈妈们坐月子时不再手忙脚乱,能有更多的时间休息恢复身体机能。

管家帮月嫂服务
      为了让更多的国人享受到正宗的、专业的“台式坐月子服务”,管家帮与台湾广和爱月姊股份有限公司会持续开展“广和月嫂”培训合作业务。结合传统医学知识,通过智能化手段,构建完整的五星月嫂学习地图,全方位提升月嫂的服务能力,掌握孕妇养胎护理、新生儿照护,产妇护理、产妇饮食制作、产妇心理健康护理等专项职业技能,为产妇提供暖心、专业、科学、全面,具有中医特色的正宗台式月子照护服务,打造高品质的台式月嫂。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涯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网易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猫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其它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