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战斗?生存?“爆丸”少年们的冒险之旅已经开启!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1 10:31:23 江门热线
导读:出自北美的战斗冒险系列动画片《爆丸:星域争霸》于近日正式登陆中国。片子改编自日本编剧井上光晴原作动画《爆丸》。 《爆丸》于2007年在日本东京电视台首播,一经播出便大受欢迎,爆丸系列玩
      出自北美的战斗冒险系列动画片《爆丸:星域争霸》于近日正式登陆中国。片子改编自日本编剧井上光晴原作动画《爆丸》。
      《爆丸》于2007年在日本东京电视台首播,一经播出便大受欢迎,“爆丸”系列玩具也火遍全球。《爆丸:星域争霸》在继承原动画精髓的基础上,结合现阶段全球动漫发展趋势,对内容作了改编和创新。该片的面世,在市场上再度掀起了一股战斗冒险的“爆丸”热潮。
      《爆丸:星域争霸》讲述了少年古泽丹和他的好朋友们的冒险经历。丹和他的朋友云顿、莉亚,还有他的宠物狗狗闪电,是第一批与“爆丸”这种神秘的外星生物结盟的人。当爆丸在世界范围内“觉醒”,就会开始从地球的地壳中出现。丹和他的朋友们组成的“惊棒队”,必须学会与爆丸们一起合作和战斗才能生存下来,并征服或摧毁神秘的外星种族。不仅如此,他们还必须保护爆丸和地球,以及藏在他们脚下的难以置信的秘密。
      《爆丸:星域争霸》的故事围绕友谊、竞争、决斗、冒险展开,核心受众为6-10岁的孩子,但片中帅气的人物造型、环环相扣的生动情节,以及酷炫的决斗场景,也同样吸引了更高年龄层的男孩、女孩,甚至喜爱战斗冒险动漫的成年人。
      “惊棒队”的四名成员各有所长。古泽丹是一位魅力四射、永不言弃、总能出色完成各种任务的强者。他乐观向上并乐于助人,是一个天生的领袖。队里的头脑担当则是云顿,他虽然智力超群,但也免不了因为偶尔的恶作剧而被请去校长办公室。
      “惊棒队”的另一重要成员是莉亚,她极具艺术天赋、善于表达和带给别人灵感,因此成为了团队拍摄视频时候的“导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丹的宠物狗狗“闪电”,居然也是“惊棒队”的成员,它还拥有属于自己的爆丸,能和人类一同战斗。
      爆丸是一种外星生物,来自名为维斯托亚的未知星球。12年前,维斯托亚与地球发生碰撞,在这个“大事件”之后出生的小孩,天生具有激活爆丸的能力。当“惊棒队”的成员们在一次意外中拥有了各自的爆丸之后,他们便开始遇到一系列奇怪的事。
      神秘的马格斯的出现,打乱了少年们的平静生活。他先是用自己的暗黑双头龙挑起和丹之间的战斗,再用另外两个爆丸对付丹。幸好云顿和莉亚及时赶到,用自己的爆丸帮助丹和烈火独角龙,他们才得以脱离险境。
      原本大人们并没有激活爆丸的能力,但菲洛梅娜达斯克组建了一个名为AAANIMUS INC的邪恶组织,成为“惊棒队”的主要对手,马格斯就来自于这个组织。这帮反派开发了大量的爆丸技术让大人们与爆丸进行配对,再利用爆丸挑起人与人之间的斗争,扰乱了人们平静的日常生活以及地球的美好与和谐。
      “惊棒队”成员们肩负着保护爆丸、守护地球,以及征服或摧毁神秘的外星种族的重大使命,他们还将面临一系列未知的冒险与隐藏的秘密。命途多舛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少年们又会如何化险为夷?
      目前,《爆丸:星域争霸》已在优酷、爱奇艺等主流视频平台上线,也陆续登陆各省市的IPTV、数字电视等平台持续热播。喜爱这部动画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百度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天涯网友:Sam| 绝情△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猫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凤凰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