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江门热线 > 新闻 >

实力见证!互联网医疗品牌“芸泰网络”荣膺GIIS双奖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26 10:19:04 江门热线
导读:2019年7月25日,GIIS雁栖健谈 | 2019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数千位行业人士共聚一堂,一同探讨新机遇下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走向。 主办方亿欧大健康于今
      2019年7月25日,“GIIS雁栖健谈 | 2019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数千位行业人士共聚一堂,一同探讨新机遇下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走向。
      主办方亿欧大健康于今年3月份开始寻找国内最具创新基因与活力的大健康企业与投资机构,历时近4个月的评估筛选,最终产生8大重磅奖项。此外,在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全科医学与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亿欧编制并发布《2019互联网+全科医学与健康管理行业发展白皮书》,同时多维度评估企业的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指标,在会议上揭晓了业内优质项目榜单。
      行业深耕,芸泰实力备受肯定
      作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深耕者,芸泰网络凭借领先的技术安全能力、开放融合的理念和医-政-企资源的联动整合能力,最终脱颖而出,荣膺“中国大健康产业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同时强势入选互联网+全科医学与健康管理优质项目TOP 10,领跑互联网医疗行业。
芸泰网络副总裁邱兰婷领奖并代表发言
      "感谢亿欧大健康为芸泰颁发这个奖项,也感谢各位嘉宾和领导对芸泰的认同。芸泰网络脱身于恒生电子,从2013年进入互联网医疗行业,至今已有6年的时间。这6年,我们打磨产品、服务用户,用金融数据安全能力服务行业,至今已覆盖亿级用户。我们希望能与在座的企业一同为互联网医疗行业助力。最后分享给大家芸泰的愿景:芸芸众生,健康安泰。"邱兰婷副总裁如是说。
      2013年孵化于恒生电子、2015年正式注册、2019年迎来国家队基金入场……经过数年沉淀,芸泰网络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生态运营商。


芸泰网络入选优质项目TOP 10
      自创立以来,芸泰网络始终坚持政策引导,以实体医院为核心发展,同时积极开拓医-药-险-银-护-养-械等医疗健康产业生态,目前通过开放平台接入超5800家医院和百余家健康服务提供商,构建了线上线下联动的互联网医疗服务体系,已深度合作26省(市/区)、近600家大中型医院。
      由此,其卓越的互联网医疗生态运营、资源整合、产业服务能力可见一斑,也得到大会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发力互联网医院,佳绩频频
      近来,芸泰网络着重发力互联网医院,在华南市场频获佳绩。以广东省为例,首批获颁互联网医院牌照的医院中,近六成与芸泰子公司“芸辉科技”已有合作。据悉,芸泰网络计划今年底在广东省建设运营50家互联网医院,同步将广东经验快速复制到其他区域,强化互联网医院的全国布局。
      经过全员紧密筹备,芸泰网络的互联网医院产品已完成新一轮迭代升级。当前可无缝对接医、患、企等环节,创新医疗支付,在就医全流程的基础上构建了互联网诊疗、远程会诊/转诊、复诊续方、药品配送、健康管理的一站式闭环。
      此外,在互联网+医药领域,芸泰网络以安全合规为前提构建了从处方流转到药品供应保障的全流程信息化平台——云药房。基于此,慢性病/常见病患者的续药、取药、用药等医疗场景得到了全面覆盖,服务更便捷、更智能,医院的药事服务能力同步提升。监管方也可对处方流转的全流程进行动态实时监控、数据追溯,实现降本增效。
      在深耕互联网医疗领域和服务医院、卫生主管单位、金融、药械等用户的过程中,芸泰网络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品牌、运营、生态等优势,打通医疗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此次获得两份殊荣,是行业对芸泰团队、理念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份厚重的责任。未来,芸泰将继续携医疗机构共建互联网医疗生态,致力实现健康普惠。

(正文已结束)

(编辑:雪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本网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腾讯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其它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凤凰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涯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