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汽车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这么猛?小米10进驻天猫超级品牌日!日销售额突破三亿

2020-04-03 07:03:10阅读:- 来源:
小米10 系列两款机型都采用了双曲面的挖孔三星 AMOELD 屏幕,加持了6.67英寸,支持90Hz高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

2020年是5G的时代,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加入了制作5G手机的步伐,而小米2月13号发布的高端旗舰机小米10更是引领了行业风潮。2 月 15 日凌晨,小米与天猫强强联手打造的"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完美落幕。在这场 24小时不间断狂欢上因为有新品小米10的助阵显得格外火爆,日销售额破3亿。

这么猛?小米10进驻天猫超级品牌日!日销售额突破三亿

熟悉小米的都知道,小米公司的理念是和用户交朋友,并不遗余力地将"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带给粉丝们。此次发布的小米10系列也是诚意十足。小米10配备了最新的LPPR5运存,速度比LPPDR4x提升也很大,用的UFS3.0规格写速度也达到了全球最高,要知道这是今年LPDDR5+UFS3.0的运存和闪存配置,这也将会成为高端机的标配,未来将会被普及。

这么猛?小米10进驻天猫超级品牌日!日销售额突破三亿

小米 10 系列两款机型都采用了双曲面的挖孔三星 AMOELD 屏幕,加持了6.67英寸,支持90Hz高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此外,小米10下巴采用柔性屏COP工艺,宽度仅3.32mm,机身厚度控制在了9mm以内,边框厚度只有2.2mm,另还配备前后双光线传感器及完全对称的扬声器;配色上,则提供了钛银黑、蜜桃金、冰海蓝三种配色。

这么猛?小米10进驻天猫超级品牌日!日销售额突破三亿

作为主打高端旗舰的产品,小米10的硬件配置相当不错,为了让骁龙865性能发挥到最极致,因此还采用了超强立体散热系统,即使连续玩吃鸡或者王者,也能最大程度给手机降温,防止CPU降频造成游戏卡顿。要知道小米10在手机内部配备了五个温度传感器,以及超大覆盖面积的六层石墨,分散到手机各个部位,做到精准快速降温。

这么猛?小米10进驻天猫超级品牌日!日销售额突破三亿

小米10采用了108MP 1/1.33英寸大底主摄+13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2MP景深镜头的后置四摄方案,强大的处理器配合强大的主摄,起到的效果远远非常的强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