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苹果邀请函公布“金手机和金表也泄密了”!

2021-01-19 05:15:11阅读:- 来源:
苹果公司今日凌晨对媒体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iPhoneXS黄金版外媒9to5Mac号称自己独家拿到了未发布的新品图片,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新iPhone。


晓辰数码科技收到的中文版邀请函

晓辰数码科技 8月31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凌晨对媒体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在网络上也出现了苹果这次新品iPhone XS和Apple Watch Series 4的图片。

iPhone XS黄金版

外媒9to5Mac号称自己独家拿到了未发布的新品图片,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新iPhone,据说叫iPhone XS,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

九月买金手机?(图片来自9to5Mac)

9to5Mac称他们可以肯定的说就是“iPhone XS”这个名字,从苹果的秘密规则来说符合;另外推出新的金色版本,看图还是那种亮亮的金色,这在之前没出现过(iPhone 5s是磨砂材质的香槟金)。很久之前,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曾泄露过一款黄金版iPhone X,但最终没上市。

当然金表未必是真金,只是不锈钢曝光配色。

从这张图上看,iPhone XS符合之前人们的一切猜测,包括跟现有产品类似的外观,以及大小不不同的屏幕尺寸,那张黑色壁纸巧妙的把刘海隐藏了起来。

第四代Apple Watch

这名字没毛病,符合目前Apple Watch命名规则。

如下图所示,新款Apple Watch的边框更小,屏幕空间更大,手机行业称之为“屏占比提升”,新款苹果手表的屏幕要大15%,这似乎与图片相符。

九月买金表?(图片来自9to5Mac)

从表盘上看,四角的附件图标,从圆形变成了圆弧,也就就是说,它们的视觉面积减小了,但用指示条显示有多热或紫外线指数更直观,实际功能更多了。

手表测面的数字表冠( Digital Crown)是最大改变,从现在的红点变成了红圈设计,它和电源键之间还多了个孔,可能是降噪麦克风。

图中的表壳也是亮金色——第一代Apple Watch倒是有这种颜色,但那是真金,售价十几万元。

9月13日解密

这两张图片的金色都跟今天的邀请函颜色契合,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它们的可信度。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新浪科技将通过PC,新浪新闻App,微博,微信,WAP等五大平台同步转播本次发布会,为了便于用户观看,我们也会准备“中文同传”及“原音字幕”两种视频版本,前者便于理解,后者则更能体现发布会现场氛围。欢迎关注我们会随时公布发布会消息。

苹果邀请函公布“金手机和金表也泄密了”

苹果邀请函公布“金手机和金表也泄密了”

苹果邀请函公布“金手机和金表也泄密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