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魅族绿色换新升级苹果、小米等旧机型支持换购17系列

2020-10-23 04:28:30阅读:- 来源:
现如今,手机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火爆一片,手机上更新迭代速率较快,换新要求则在持续提高,而新旧置换就变成一项非常好的知名品牌补助,而且针对环境保护而言也拥有非常好的实际效果。而魅族手机就在前不久升級了翠

现如今,手机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火爆一片,手机上更新迭代速率较快,换新要求则在持续提高,而新旧置换就变成一项非常好的知名品牌补助,而且针对环境保护而言也拥有非常好的实际效果。而魅族手机就在前不久升級了翠绿色换新行動,适用大量型号更令人心动。


魅族手机翠绿色换新升級 iPhone、小米手机等旧型号适用以旧换新17系列产品

魅族17(8GB/128GB/三网通/5G版)

自打魅族手机发布了“魅族16系列产品换新方案”以后,的确有许多客户将废旧手机根据换新主题活动,抵税一定额度换新魅族,而前不久,魅族手机也将换新行動开展了升級,随意知名品牌型号换新魅族17系列产品均可享有补助。


魅族手机翠绿色换新升級 iPhone、小米手机等旧型号适用以旧换新17系列产品


在先前的魅族16系列产品换新方案中,在其中一半以上换新用户来源于iPhone、小米手机、一加知名品牌,而此次魅族手机翠绿色新旧置换主题活动,这三个知名品牌都拥有非常好的更换补助幅度,十分特惠。另外也有着一站式服务,快递员更快两小时上门服务送心取旧,一手交旧机,一手拿新手机,那样的服务项目方法還是较为便捷的。


魅族手机翠绿色换新升級 iPhone、小米手机等旧型号适用以旧换新17系列产品


不仅对用客户而言,以旧换新拥有更强的褔利补助,针对环境保护而言,新旧置换也是一个较为理想化的处理方法,现阶段手机上商品升级换代较快,而充电电池的解决就变成环境污染的来源于之一,一块手机足够环境污染六万八杯水,基本上是一个人一生的每天喝水量,根据新旧置换的方法,将废旧手机开展收购,而且以更环境保护的方法开展解决,对废旧手机高效率再运用,也是对环境保护的承担。


魅族手机翠绿色换新升級 iPhone、小米手机等旧型号适用以旧换新17系列产品


魅族17商品,在环境保护层面也干了一些合理布局,其选用陶瓷机身,降低了化工原料针对自然环境的环境污染,而更强的开发技术,能够 降低充电电池的压力,也让充电电池拆换率降低,保证更环境保护。总而言之,如果有意向拆换魅族17系列产品的盆友,何不应用魅族手机出示的更换方案,以更性价比高的价钱购买的另外,也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