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12年发布,全球首款四核手机,还有人在用吗?

2020-07-23 10:36:12阅读:- 来源:
小米手机2采用4.3英寸342PPI触摸屏,处理器采用28纳米四核处理器,配备2GB。这款CPU采用

小米手机2于2012年8月16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正式发布;小米手机2采用4.3英寸342PPI 触摸屏,处理器采用28纳米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2012年发布,全球首款四核手机,还有人在用吗?

小米手机2是全球首款采用高通APQ 8064四核1.5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款CPU采用28纳米Krait架构,拥有双通道内存,跑分达到将近20000分,性能的话,在当时绝对是机皇级别的。

2012年发布,全球首款四核手机,还有人在用吗?

在系统方面,小米手机2发布时采用基于Android 4.1 版本的MIUI 4.0 操作系统,当时MIUI和iOS一样都是拟物化的图标和界面风格。

2012年发布,全球首款四核手机,还有人在用吗?

如今,小米手机2系统一直保持更新状态,稳定版可升级到最新的V8.2.1.0.LXACNDL (MIUI8),最新开发版为MIUI7.4.20 (MIUI8) ,这一点相比于其他厂商还是够良心的。

不知道大家用过这款手机吗?

还有人在用这款手机吗?

或者,你有关小米2,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呢?

如果有,请说出你的故事。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麒麟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