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手机安全受国人重视 360手机卫士成最常用工具软件之一

2020-05-20 04:13:55阅读:- 来源:
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发布了7月份艾瑞APP指数排行榜,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进入了综合榜前十名,工具类前三,拥有近1.17亿台日均独立设备,用户。

近日,一则99.99%手机都有漏洞的新闻在网络上快速发酵,引发人们对于手机安全的关注。随着移动支付无现金时代的到来,国人对于手机安全的需求进一步增大。日前,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发布了7月份艾瑞APP指数排行榜,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进入了综合榜前十名,工具类前三,拥有近1.17亿台日均独立设备,用户覆盖率蝉联安全软件第一,领先同类产品第二名十余个名次。而来自TalkingData的7月APP市场覆盖率排行则显示,360手机卫士以22.72%的覆盖率、16.86%的活跃率蝉联安全软件第一,持续领跑行业。手机安全受国人重视 360手机卫士成最常用工具软件之一

艾瑞7月APP指数排行榜

在艾瑞7月份APP指数排行榜中,360手机卫士日独立设备近1.17亿台,排名应用工具类APP前三,总榜前八,成为多数用户手机必备软件。此前,关于电信诈骗、恶意程序、勒索病毒泛滥等新闻屡屡曝出,人们对手机安全的关注回升, 360手机卫士四大重点功能清理加速、欺诈拦截、软件管理和手机杀毒全心用户手机提供最优质的多方位立体防护,受到用户青睐,市场领先优势明显。手机安全受国人重视 360手机卫士成最常用工具软件之一

来自TalkingData的7月APP市场覆盖率排行则显示,360手机卫士APP工具排名第三,并以22.72%的覆盖率、16.86%的活跃率蝉联安全类APP排名第一。安全类排名第二的腾讯手机管家则以15%的覆盖率、10.13%的活跃率位列总榜第十七位。可以看出,360手机卫士的覆盖率及活跃率比腾讯手机管家分别高出51.46%、66.43%,再次体现行业优势

通过艾瑞及TalkingData的7月份数据可以看出,360手机卫士继续保持在安全类App领域中的领头羊地位,已成为覆盖量最高、用户活跃度最高、最受用户欢迎的手机安全软件,这与它解决了用户的安全痛点、功能齐全、方便易用不无关系。

偷跑流量、病毒肆虐、诈骗电话及短信防不胜防,这是众多用户面临的共同问题,360手机卫士在防范此类问题方面表现突出。360手机卫士具备流量监控、骚扰拦截、清理加速、杀毒、软件管理几大核心安全功能,结合支付保镖、WiFi安全通道等辅助安全功能,全面守护着用户的手机安全,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在用户体验方面,360手机卫士带给了用户全面易用的使用体验,并不断完善产品,在技术上不断深度革新。比如,面对勒索软件及恶意程序日益增加的情况,360手机卫士发布AVE、QVM、云查杀三项领先的病毒及木马查杀技术,可及时发现手机安全漏洞,这也是360手机卫士一直拔得头筹的重要原因。360手机卫士目前已深耕手机安全市场近8年,共识别拦截骚扰电话1627.6亿个;拦截各类垃圾短信约2838亿条;拦截各类钓鱼网站攻击57.7亿次;截获手机恶意程序超过3705万个,覆盖10亿用户。给用户带来了踏实、省心、周到易用的安全守护,未来还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