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投票|魅族2018年销量同比跌79%,你还看好这个珠海本土品牌吗?!

2021-03-02 07:44:46阅读:- 来源:
据IDC数据,2018年全年,中国智能机市场容量为3.98亿台,同比下降10.5%。其中,2018年,珠海本土品牌魅族的销量为405万台,同比跌幅达79%,排名第7,市场份额为1%。

据IDC数据,2018年全年,中国智能机市场容量为3.98亿台,同比下降10.5%。

投票|魅族2018年销量同比跌79%,你还看好这个珠海本土品牌吗?

整体市场方面,多数品牌销量持续下滑。其中,2018年,珠海本土品牌魅族的销量为405万台,同比跌幅达79%,排名第7,市场份额为1%。2018年销售额排名,魅族未进入前十。

投票|魅族2018年销量同比跌79%,你还看好这个珠海本土品牌吗?

具体来看,销量方面,进入TOP10的手机厂商依次是OPPO、vivo、荣耀、小米、华为、苹果、魅族、三星、锤子、360。

销售额方面,进入TOP10的手机厂商依次是苹果、OPPO、vivo、华为、荣耀、小米、三星、一加、美图和锤子。

投票|魅族2018年销量同比跌79%,你还看好这个珠海本土品牌吗?

魅族是珠海市的明星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做智能手机的先驱。但近年来,魅族在智能手机上的发展并不顺利,“小而美”的魅族,面临着较大的销售压力和亏损压力。

今年1月1日,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曾发布了一条微博:“2019年,新征程。”配图显示黄章彼时身处大洋彼岸的美国西雅图。有消息猜测,这或许和魅族即将在加州建立的研发中心有关。此前黄章多次表示,将在美国成立一个研发中心,专门用与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魅族今年的销售思路也有了变化,2月8日10时起,魅族将爆款产品X8直降300元低至1298元起,这是目前魅族X8的历史最低价。

1、你用过魅族手机吗? 没有 用过 我是死忠粉 2、你还看好魅族吗? 看好 不看好 说不清楚 提交

【采写】沈梦怡

【作者】 沈梦怡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珠海新经济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辽宁热播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