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30天手机新媒体《融媒河南》文稿推荐量和阅读量超290万多人!

2021-03-02 05:27:54阅读:- 来源:
30天手机新媒体《融媒河南》文稿推荐量和阅读量超290万多人文/朱群永今天是4月23日,有点好消息和大家分享一下。

30天手机新媒体《融媒河南》文稿推荐量和阅读量超290万多人

文/朱群永

今天是4月23日,有点好消息和大家分享一下。7天时间手机新媒体《融媒河南》文稿推荐量42万多人、阅读量2.8万多人;14天时间手机新媒体《融媒河南》文稿推荐量118万多人、阅读量6.9万多人;30天时间手机新媒体《融媒河南》文稿推荐量281万多人、阅读量16万多人。只有受众量,才有传播力;有了受众量,才能提升影响力;有了传播力,才能达到宣传效果。特别感谢《今日头条》的有关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再次向您们表示特别感谢与敬意!特别感谢全国各地的有关领导和有关好朋友的大力支持,向您们表示特别感谢与敬意!

手机作为一种新的媒体形态,相比较其他传播工具而言,它的便携性,综合性等使其得到快速的发展。现在的手机新媒体拥有大数据,虚拟现实等应用的集合,能够更加快速准确的对新闻进行报道。

近年来,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当代媒体结合传统的信息传播模式,将数字技术、互联网络技术以及移动技术有效的结合起来,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媒体形态—新媒体。相比于传统的信息传播方式例如凭借报纸、杂志、广播以及电视等,新媒体在信息的传播上具有自主性、参与性以及共享性等特点,新媒体的广泛应用给全球人民带来了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随着当代科学技术尤其是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新的传媒形式被人们逐渐熟知并广泛使用,为社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信息传播环境。这些不断更新的媒体,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媒体信息传播方式,在生产模式和传播模式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使传媒行业的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先锋网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