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权威外媒眼中最好的智能手机,一加成最大赢家!

2021-03-03 14:18:08阅读:- 来源:
近日,有媒体盘点了国产品牌的2016年,其中有一条最大的特征就是集体出海征战全球。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国产手机品牌纷纷杀向海外市场来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寻求第二个增长点,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近日,有媒体盘点了国产品牌的2016年,其中有一条最大的特征就是集体出海征战全球。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国产手机品牌纷纷杀向海外市场来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寻求第二个增长点,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走出国门是近几年国产手机品牌共同的选择,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一加,他自诞生起就以海外国内两条腿齐步走的发展思路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可以说一加在出海这条路上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权威外媒眼中最好的智能手机,一加成最大赢家


走向海外就要接受海外媒体和网友甚至是最普通消费者的检阅,这是国内智能手机品牌必经之路,而一加这个品牌自诞生起就一直是海外媒体的宠儿。近日有一家美国权威科技网站被国人所熟知,他就是AndroidAuthority 。从 2007 年起,AndroidAuthority 一直聚焦于移动领域,第一时间为全球用户提供客观、详实的科技信息资源。 AndroidAuthority 给了一加最新产品 OnePlus 3T 8.8的高分,他们称一加3T是你购买安卓旗舰的绝佳而明智的选择。另外同为美国知名的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 称一加3T是你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权威外媒眼中最好的智能手机,一加成最大赢家


不止是这两家美国媒体,大家请看上图,这是一加3T发布之后,海外权威的科技媒体和时尚类杂志对去年一整年所有智能手机的一个评价合集,从这个图中可以看到只要有推荐或者说排行榜,你总能看到一加3T这款手机。在海外媒体的心目中一加已经是比肩苹果和三星的国际品牌了,他们一致的评价就是一加3T体验做工不输三星S7 Edge和苹果iPhone7系列,价格却只有他们的一半,对于这样的一款年度安卓旗舰你最值得购买。权威外媒眼中最好的智能手机,一加成最大赢家


这些权威的外媒对入榜产品从流畅度、拍照、做工等多方位进行了全方面的测试评估才得出公证的结论,能与全球旗舰精品手机同台竞技,足以证明一加3T在产品上的成功。智能手机经历了四到五年的发展,最终还是要回到产品说话这个最基础的基点上来。其实科技类产品都是这样,好产品是永远不变的真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太原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