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超4K手机有戏!三星研发800PPI像素密度面板!

2021-02-22 06:41:48阅读:- 来源:
Display正在大力投入多项新的AMOLED面板技术,包括**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投产第七代AMOLED面板。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旗下显示部门Samsung Display正在大力投入多项新的AMOLED面板技术,包括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投产第七代AMOLED面板。

可弯曲面板(foldable OLED)无疑对应着可折叠手机Galaxy X,后者传闻多年,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最终面世,但规模会很小,因为三星也不确定市场能否接受它。

“chip-on-plastic OLED”也是一种可弯曲的AMOLED,将传统玻璃基板换成塑料,可以做成类似S8/S8+那样的曲面屏。

另外还有一种像素密度达到800PPI的高分辨率OLED,显然是给手机用的。

简单计算一下可知,如果在5.5寸手机屏幕上做到3840×2160 4K分辨率,则像素密度正好是801PPI!

其实去年曾有传闻说,Galaxy S8会上4K屏幕,结果没有实现,三星只是加入了一个Infinity Display,但也带来了近乎全面屏的效果。

Galaxy Note 8会不会上4K呢?据说是6.4寸屏幕,那要想达到800PPI,并且维持18.5:9的长宽比,分辨率应该在4428×2160这样的层次,显然很适合做VR。

迄今为止,4K手机仍然是索尼的“专利”。

超4K手机有戏!三星研发800PPI像素密度面板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青年经济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