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2021-02-23 07:36:56阅读:- 来源:
距离2015年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从10月份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被各种千元机刷屏刷爆了,旗舰机好像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忘记旗舰机。如果有用户想在双十一入手一款旗舰机,不妨来看看我们的推荐。

距离2015年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从10月份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被各种千元机刷屏刷爆了,旗舰机好像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忘记旗舰机。如果有用户想在双十一入手一款旗舰机,不妨来看看我们的推荐。

iPhone 6s Plus

参考价格:6088元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6s。

作为s系列的升级,依照惯例,外观并不会有太多变化,新增了一个玫瑰金颜色。而内部硬件可以说是“处处都不同”。全新A9处理器、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Live Photos)和3D Touch,另外还拥有更快的指纹识别速度以及更坚固的机身。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当然,A9处理器的两个版本区别就不用太在意了,买买买。

Samsung Galaxy Note 5

参考价格:5388元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三星凭借Galaxy Note系列带领手机进入大屏时代,这一次的全新旗舰Note 5更是以崭新姿态呈现磅礴大气之范。

Note 5沿用Note4的正面2.5D弧形玻璃,后盖使用了3D曲面玻璃,一如既往的支持Spen触摸笔,这为手机的手感、外观和实用程度都加分不少。金属中框,5.7英寸2K Super AMOLED窄边框屏幕和Exynos 7420处理器以及4G RAM都让Note 5成为毫无疑问的安卓机皇。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全新安卓机皇值得入手。

LG V10

参考价格:4998元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年初LG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10的曲面屏手机Flex 2,然后又推出G4,前不久又发布V10,LG发布旗舰手机的频率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作为LG的全新旗舰,V10相较于G4,变“高冷了”,但依旧是延续LG家族特征。金属中框,5.7英寸2K IPS屏幕和高通骁龙808处理器以及4G RAM都足以让V10跻身安卓机皇的位置,PPI高达513的创新辅助屏幕能帮助用户进行快捷操作和快捷预览,另外前置双摄像头,一颗为120度广角,一颗为80度,可以在不同场合使用。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总的来说LG非常有诚意的带来全新旗舰V10,喜欢的用户可以入手。

SONY Xperia Z5尊享版

参考价格:5699元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在今年的IFA大会上,索尼Z5P的亮相可以说是震撼全场。

Z5尊享版作为索尼Xperia中一枚新机,延续索尼Omni Balance Design(全平衡设计),就像一个放大版的Z5。Z5尊享版跟Z5一样,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 RAM和2300万像素摄像头,正面双扬声器,首次在电源键配备指纹识别。另外支持黑科技般的IP68级防尘防水,Hi-Res高解析度音频技术、LDAC几数码降噪等。Z5尊享版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球首款配备5.5英寸4K分辨率的屏幕,像素密度高达800PPI。值得一提的是索尼Z5在DxOMark Mobile rating评分体系中,获得87分,荣登榜首。另外Z5尊享版的银色还能实现“一机千色”。

双11剁手,2015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推荐

Z5P尊享版无论是工艺设计、还是拍照表现都代表现目前最高的水准,非常值得入手。天若有情天亦老,请你们为索移续一秒。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资讯中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