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水浒无双2》双线新服“龙争虎斗”今日开启!

2021-02-23 10:20:06阅读:- 来源:
今日13:00《水浒无双2》暴爽新服“见龙在野”火爆开启!等级?装备?干架?统统不用愁!直接创建100级角色,直接领取终极豪华套装,上线就是战斗!来吧!嗨翻天这个夏季!这一次哥哥们将会带你飞天入地,直接进入战场畅快PK吧!2015.6.

今日13:00《水浒无双2》暴爽新服“见龙在野”火爆开启!等级?装备?干架?统统不用愁!直接创建100级角色,直接领取终极豪华套装,上线就是战斗!来吧!嗨翻天这个夏季!这一次哥哥们将会带你飞天入地,直接进入战场畅快PK吧!

2015.6.26 13:00

血战新区【见龙在野】 (双线)

国家服:少华山 登云山 清风山 对影山

《水浒无双2》双线新服“龙争虎斗”今日开启

《水浒无双2》新服“龙争虎斗”抱团活动现已开启!寻找那失落中的兄弟,赶快吧!加入属于你的团队,就能领取兄弟礼包啦,多重好礼等你领回家!

《水浒无双2》双线新服“龙争虎斗”今日开启

经历多年的变故,那些兄弟依然记得你,记得一起组队做任务升级时的艰辛,也记得一起惹是生非时的危险与刺激,这一次的“见龙在野”诠释爽服概念,上线即PK!省去了之前重重新手任务,让玩家直接体验《水浒无双2》PK的魅力!

《水浒无双2》双线新服“龙争虎斗”今日开启

边玩游戏边赚钱,游戏、赚钱两兼得!《水浒无双2》全新推广员系统与公会入驻同期上线,100000现金回馈新老公会玩家,参与活动即可拥有最高万元现金奖励。还有个人推广立即赚零花钱,如此“送钱”就在本次新服!

《水浒无双2》双线新服“龙争虎斗”今日开启

《水浒无双2》今日13:00 双线新服“见龙在野”正式开启迎接众好汉相聚,首度变革双阵营PK模式让生死对峙更刺激,战斗吧!在血雨腥风中开创属于你的“见龙在野”!

【编辑:Jenifer】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