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HTC One M8电信版亮相工信部官网 成中国电信4G首发旗舰机型!

2021-02-23 04:18:04阅读:- 来源:
驱动中国7月18日消息,近日,HTC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真的,有大事要发生,而这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说法着实令人一头雾水。不过很明显的是,HTC将在近日会给我们一个惊喜,而结果正是如此。

驱动中国7月18日消息,近日,HTC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真的,有大事要发生,而这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说法着实令人一头雾水。

不过很明显的是,HTC将在近日会给我们一个惊喜,而结果正是如此。

据媒体最新消息称,HTC在前段时间已经正式开卖的年度重磅高端旗舰机型HTC One(M8)中国电信版在工信部官方

网站上亮相,其上显示HTC One(M8)电信版在7月9日便拿到了入网许可证。除此之外,有关于HTC One(M8)电信版的相关基本信息和“身份证”照片也在工信部官网上曝光。

HTC One M8电信版亮相工信部官网 成中国电信4G首发旗舰机型

从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来看,HTC One(M8)电信版尺寸为146.2×70.67×9.85mm,外观方面与此前已经开售的联通版等机型并无二致,并且配置也并无变化,依旧为5寸1080P显示屏,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同时支持TF卡存储扩展。

HTC One M8电信版亮相工信部官网 成中国电信4G首发旗舰机型

此外,中国电信版HTC One(M8)支持TD-LTE/cdma2000/CDMA 1X/GSM制式,国际漫游时支持FDD-LTE/WCDMA网络,而最大亮点还有该机属于双卡双待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机型中类似于HTC One(M8)的高端旗舰机型为数不多,而电信的机型却又存在三大运营商兼容的优势,所以HTC One(M8)无疑是中国电信老用户及许多新入网高端用户的最佳选择。

目前,随着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先后上线4G网络之后,中国电信4G网络也在近日正式商用,而HTC One(M8)电信版在上月月底已经在南京天翼交易会上发布,随着其正式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该机预计将会在近期正式登陆市场开售,使用中国电信的用户不妨关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青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