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Android如何设置自定义自己的手机,通知和短信铃声!

2021-02-23 15:10:29阅读:- 来源:
将自己喜欢的铃声和音乐想设置成手机铃声或者通知铃声,拒绝千篇一律,是自己的手机更具特性是一件非常喜悦的事情。可是如果不用第三方软件,如何做到呢?第一种可能复杂点,但是绝对有效。工具是RE浏览器1、确认android系统已经获得了ROOT权限。方便使用R.E浏览器的一些功能。

将自己喜欢的铃声和音乐想设置成手机铃声或者通知铃声,拒绝千篇一律,是自己的手机更具特性是一件非常喜悦的事情。可是如果不用第三方软件,如何做到呢?

第一种可能复杂点,但是绝对有效。

工具是RE浏览器

1、确认android系统已经获得了ROOT权限。方便使用R.E浏览器的一些功能。如果已经获得了ROOT权限,下载并安装R.E浏览器。

2、打开R.E浏览器,进入system/media/audio/这个文件夹下,会发现四个文件夹,分别为alarms、notifications、ringtones、ui,分别是闹钟声、通知铃声、来电铃声、系统声音。

3、将自己喜欢的铃声复制到相应的文件夹下。alarms文件夹下是闹钟铃声,notifications文件夹下是通知铃声,ringtones是来电铃声。

4、重启手机。进入闹铃设置,就会找到名为anydo_pop的铃声,单击选择,即将其设置为了闹钟铃声。

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注意复制铃声文件的时候,更改文件夹属性,将只读属性更改为读写属性,这样才能完成复制操作。

第二种就非常简单了,方法跟第一种其实是一样,只不过是直接在sd卡上建立文件夹,但是不能保证所有的手机都行,我也试过,在我手机上没问题。如果这种方法不行,可以使用上一种。

在sd卡里建立名为“ringtones”(来电铃声)"alarms”(闹钟铃声)“notifications”(短信通知铃声)文件夹,把你不同用途的铃声放到不同的文件夹下,再次打开声音设置后就可以在设置中找到这些铃声了。

更多内容和资讯或者问题,更多干货分享,尽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微信名:非著名程序员,微信号:smart_android(←长按复制)。个人微信号:loonggg微博:涩郎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