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下重本,nova6 5G版加速跌至“清仓价”,网友:等到了!

2021-02-28 07:07:15阅读:- 来源: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颇为热闹,各大厂商新机是一款接着一款发布,一时间许多小伙伴也是有了购机欲望,不过话又说回来,新品的扎推登场对于老机型也是造成不小的压力,而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不错的销量,不少老机型价格也是进一步有所下跌,旨在通过价格上的让利来刺激需求,比如华为nova65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颇为热闹,各大厂商新机是一款接着一款发布,一时间许多小伙伴也是有了购机欲望,不过话又说回来,新品的扎推登场对于老机型也是造成不小的压力,而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不错的销量,不少老机型价格也是进一步有所下跌,旨在通过价格上的让利来刺激需求,比如华为nova6 5G版便是如此。

华为下重本,nova6 5G版加速跌至“清仓价”,网友:等到了

作为华为去年底的常规旗舰,华为nova6 5G版整体实力还是较为全面的,外观上6.57寸的双挖孔屏设计,并且四周边框有所收窄,屏占比与视觉冲击力均有不错表现,背部曲面玻璃材质+居左式竖型摄像头排列+渐变色工艺,造型风格也是较为简约时尚,看起来档次感十足,单从颜值上来说,华为nova6 5G版颇为养眼。

华为下重本,nova6 5G版加速跌至“清仓价”,网友:等到了

配置上华为nova6 5G版则搭载了7nm工艺打造的麒麟990处理器,跑分在47万左右,性能达到了华为手机中的顶级水平,而得益于安卓10.0的EMUI系统与方舟编译器等软件的协同优化,华为nova6 5G版流畅度也是较为出色,前置3200万+800万AI双摄,后置4000万主摄的AI三摄组合,拍照实力一并不容小觑,此外在外挂巴龙5000基带的方式下,华为nova6 5G版还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

华为下重本,nova6 5G版加速跌至“清仓价”,网友:等到了

而在价格方面,老机型就是老机型,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同价位新品的不断登场,华为nova6 5G版受到的分流影响也是越来越明显,尤其是近期小米10的发布,华为nova6 5G版受到的分流压力更是明显提升,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华为nova6 5G版也是加速跌至“清仓价”。

华为下重本,nova6 5G版加速跌至“清仓价”,网友:等到了

目前在电商平台,8G+128G存储的华为nova6 5G版跌至3300元左右,相比发布价3799元,跌幅超过了400元,如此降价幅度说明华为下了重本,与此同时降价后的华为nova6 5G版性价比也是有所提升,不少网友了解华为nova6 5G版降价后也是表示略感欣慰,更有网友表示等到了,可以说降价后的华为nova6 5G版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同样有所增强。

华为下重本,nova6 5G版加速跌至“清仓价”,网友:等到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降价后的华为nova6 5G版依旧有着一定的压力,拿小米10来说,虽然比华为nova6 5G版贵了600元左右,但其在整体实力上却要更为全面,尤其是在外观、性能等方面优势颇为明显,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按照目前的价格,你觉得华为nova6 5G版还值得入手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