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极致奢华 iPhone 11 Pro:0.5 公斤 18K 黄金及 137 颗钻石打造!

2021-02-21 07:05:19阅读:- 来源:
随着苹果 iPhone 11 系列在全球的热卖,俄罗斯的 Caviar 也带来了擅长的奢华定制版的 iPhone 11 Pro 全新保护壳「Discovery Solarius」,Caviar 在当中加入了 0.

随着苹果 iPhone 11 系列在全球的热卖,俄罗斯的 Caviar 也带来了擅长的奢华定制版的 iPhone 11 Pro 全新保护壳「Discovery Solarius」,Caviar 在当中加入了 0.5 公斤 18K 黄金及 137 颗钻石打造,陀飞轮表盘内部则以太阳石制作,机身的金色主题设计旨在象征太阳赋予地球的永恒生命。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