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拒绝过热的高通810,这些手机依旧风生水起!

2021-02-19 08:01:29阅读:- 来源:
2015年可谓是高通想哭的一年,旗下主推的高端SoC高通骁龙810被频繁爆出搭载其的手机过热导致无法正常运行或者使用,索尼、小米等厂商广受其害,旗下手机甚至被消费者戏谑为“暖手宝”。虽然这次寒潮席卷我国的大部分地区,严寒的到来让人短暂的忘记了骁龙810过热的事实。

2015年可谓是高通想哭的一年,旗下主推的高端SoC高通骁龙810被频繁爆出搭载其的手机过热导致无法正常运行或者使用,索尼、小米等厂商广受其害,旗下手机甚至被消费者戏谑为“暖手宝”。虽然这次寒潮席卷我国的大部分地区,严寒的到来让人短暂的忘记了骁龙810过热的事实。但是,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搭载骁龙820的手机还只存在PPT上的时候,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手机既好用,又一年四季处于“恒温”状态吧。

1.LG G4

从LG G2开始,LG这个系列的手机就广受消费者好评,这次LG G4作为自家旗舰,没有搭载骁龙810反而搭载的高通骁龙808SoC刚开始的确出人意料。然而当骁龙810的发热成为不争的事实,愈演愈烈的时候,LG G4的高瞻远瞩就不得不令人佩服了。5.5英寸2K屏、骁龙808六核处理器、3G RAM+32GROM 1600万+800万、F1.8大光圈、NFC、OTG,这些在旗舰机上该有的硬件配置LG G4一个不少,更加让人心生惊喜的是,LG G4采用的是可拆卸电池设计,没电了直接换一块电池即可,在如今纷纷使用一体化机型的时候,LG的这种做法可谓独树一帜。

拒绝过热的高通810,这些手机依旧风生水起

2.OPPO R7s

在强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作为我们连接外接的终端,其续航能力也越来越捉襟见肘,尤其是目前电池技术并没有大的突破。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上游芯片厂商以及终端厂商只能另辟蹊径,通过快充技术缩短充电时间来使效率提高。“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这句广告语相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没错,就是OPPO在旗下手机上配备的VOOC闪充技术。OPPO R7s作为目前OPPO主推的机型,当然少不了VOOC闪充的加持。不仅如此,4G RAM+32G ROM的配置让应用运行得更如行云流水一般。5.5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在保持足够精细的情况下对GPU的压力也大大减小,使得整机性能更加均衡。OPPO手机一贯精致的外观与严格的品控在R7s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春节快到了,给女朋友换一部OPPO R7s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拒绝过热的高通810,这些手机依旧风生水起

3.三星Galaxy A9

作为一款踩着2015年尾巴上市的手机,三星 Galaxy A9上市伊始就获得了多方关注。其搭载的处理器为新一代的高通骁龙652,从数据来看其性能不输高通骁龙808,看来是带着要把被高通骁龙615低能的帽子甩掉的目的而来,彻底重振高通骁龙6系列处理器的雄风。三星自家Super AMOLED屏幕在6寸1080P分辨率情况下,在保证精细度的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画面的艳丽程度。全网通的存在让用户无需担忧运营商的网络制式不同,插上即可用。3G RAM+32G ROM在今天可以说是够用,但是没上4G RAM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喜欢三星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拒绝过热的高通810,这些手机依旧风生水起

4.iPhone 6s

虽说传言3月份会出新一代的iPhone 5se,但是从产品线而言,预测中即将推出的iPhone 5se的配置也不会高于iPhone 6s。6s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苹果终于把万年1G RAM升级到2G了,这样给应用更多的发挥空间。3D touch的加入目前看来提升效率的作用有限但是可玩性颇高。全新的A9处理器与上代A8相比足足提升了70%,图形处理快90%,第二代的Touch ID也让解锁更加快速自然,辅以新的玫瑰金配色,一个字:买!

拒绝过热的高通810,这些手机依旧风生水起

5.三星Galaxy S6 edge+

对于三星而言,如何在中国这块广大的市场上从苹果口中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一向任重而道远,尤其是在国内各大厂商也瞄准了高端市场的时候。三星Galaxy S6系列的推出给三星打了一剂强心剂。全金属机身的包裹加上自家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强悍的性能,让其脱颖而出。创新性的曲面让玩到真机的人都爱不释手,在手机外观同质化的今天显得鹤立鸡群。不落人后的全网通,3G/4G RAM+32G ROM即便是性能党也够玩了。对于4000以上的高端机市场而言,S6系列可以说是傲视群雄。

拒绝过热的高通810,这些手机依旧风生水起

总结:虽说高通如今为移动处理器芯片的霸主,但是其在2015年高通骁龙810的失利也是有目共睹的。抛开高通不谈、联发科、三星这些处理器同样足够给力,在日常方面供消费者使用绰绰有余,毕竟人不是活在跑分时代,日常讲究的就是稳定与均衡。以前推荐的几款机型都是如今大热,而且相对均衡、适合日常使用且有着自己特色的手机,感兴趣,大家可以就近去手机卖场自己体验一番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津南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