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硕ZenFone5具体参数曝光

2020-09-25 08:59:17阅读:- 来源:
2018-02-03 09:30:59 创作者:张菁楠中关村在线信息:不久前,华硕官网公布,将于意大利巴萨罗那当地时间1月21日夜里19:30分(即中国北京时间4月22日零晨2点30分),举行Back

2018-02-03 09:30:59 创作者:张菁楠

中关村在线信息:不久前,华硕官网公布,将于意大利巴萨罗那当地时间1月21日夜里19:30分(即中国北京时间4月22日零晨2点30分),举行Backto5主题活动。可以的话得话,asusZenFone 5手机上可能随着公布,今日,有关这一部新手机的实际数据信息也是遭受了曝出。

精准定位新手入门:asusZenFone 5实际主要参数曝出

asusZenFone 5(照片来源于曝料大咖Roland Quandt

精准定位新手入门:asusZenFone 5实际主要参数曝出

asusZenFone 5(照片来源于曝料大咖Roland Quandt

今日,曝料高手Roland Quandt为大家产生了asusZenFone 5的有关信息,这一部新手机可能精准定位新手入门商品,选用18:9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正脸沒有实体线功能键,指纹识别在后背。后背监控摄像头酷似iPhone X的纵排双摄像头,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0移动应用平台,安卓8.0系统软件。

依照以前asus公布新手机的习惯性,在没多久后的MWC 2018上,asus可能为大家产生几款ZenFone 5商品,很有可能会看到配用骁龙845的旗舰级商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