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用三星手机的人,你知道这些功能吗?

2020-09-24 04:09:58阅读:- 来源:
1、手机截图:手心垂直,从左滑下来右屏,反过来,也行。2、资源管理器:仍再用360,总而言之我是没有用了,方法:长按HOME键,出来网页页面,左侧是清除内存, 右侧是结束进程,可以关闭一个操作程序,还

用三星手机的人,你掌握这类功效吗?

1、手机截图:手心垂直,从左滑下来右屏,反过来,也行。

2、资源管理器:仍再用360,总而言之我是没有用了,方法:长按HOME键,出来网页页面,左侧是清除内存, 右侧是结束进程,可以关闭一个操作程序,还能够关闭很多操作程序,满足你一键加速的务必。

3、耳机切歌:手机上手机耳机线, /-键是用以调响声的,要切歌应该怎么办,不要着急,快按暂停键,下一首歌,长按暂停键,上一首歌,难点是不是解决了。

4、开车接电话:不用抬起手机,用力在手机上左右晃动,手机上上把接听电话,并十分人的本质的开启免提通话方式。

5、接听电话时,另一方报来的联系方式,还去找纸和笔,仅有说不了解S4:接听电话时,按菜单键,可调出”文本文档“。

6、卡住:造成卡死了,长按锁屏键,无须劳师动众的去拔电板。

7、快捷功能功能键:一般开启这类功能键,都是只表明自显示器从上往下拉,试一下手势功能推行此姿态,并不是 是一次可以看到很多的快捷方式图标标志。

8、功效操作过程一定要到设定中推行吗?如果长按快捷功能功能键,就可以直接进入相对性的设定中。

9、强光手电,踏遍操作程序,会发现操作程序没有内嵌,实际上并不是,在小组件中,“辅助光”事实上就是强光手电,将他拖至桌面,以后就可以打开了。

10、不激话查询手机信息:喜欢看时间,耗电量信息,却不肯开启手机,如何进行?将手心悬浮划过在手机顶部,就可以进行。用三星手机的人,你掌握这类功效吗?

11、开启高级计算器:坚屏,简单计算器,全屏幕,则可调用函数测算方法。

12、快速删除程序:删除程序还要复杂的进入设定吗?在应用程序流程网页页面,按菜单键,调成御载,是不是比以 前的方法,方便快捷很多 。

13、隐藏程序:对于一些不肯让别人掌握的操作程序,如何隐藏?在应用程序流程网页页面,按菜单键,调成“隐藏应用操作程序”,哪一个操作程序,就看不到了,倘若要显示,再度推行一次没多久的操作程序。

14、过滤垃圾短信:短信中,按菜单栏,选择“阻止设置”,下一次该号传来的短信,就不易显示在短信中了。

15、数码相机对焦:拍照/拍攝时,按音量键(可是三星的对焦的确不咋的,做的很不畅顺)。

16、快速调成查找:长按菜单键,如果沒有装百度浏览器,则开启Google百度搜索引擎,反过来,它是百度问答为你服务。

用三星手机的人,你掌握这类功效吗?

17、如何使用控制器功效:S4内嵌红外发射器,但是很多人没有运用到,很好的功效不运用真是对 S4耗费两个方式运用:内嵌手机app:watchon,挑选你的电视机品牌,在依据智能化系统对码就可以进行;第三方软件:目前检验,最好的手机app是“遥控精灵”,这款弥补了内嵌手机app国产电视著名品牌/规格型号的不足,可用绝大多数进口国产电视,而且还可以控制器家用中央空调,电风扇,网络机顶盒。

18、三星智能化系统一体化:也就是与你的电视拼接,当然购买三星电视,体会会更好,就自己运用, 应用Sumsung Link可以将手机上的照片、音乐、视频、电影,进行一秒传输到三星电视上,检验过4k的超清电影也无一切时间延迟和卡顿情况。

19、多手机互动交流沟通交流:这一事实上是挺趣味的功效,倘若朋友也是三星手机,应用GroupPlay手机app,在同WIFI进行两个手机的互动交流沟通交流,可以一起编辑图片,放同一首歌再来一个环绕声,或者PK游戏。

20、手机变成体验遥杆:任天堂游戏wii,价格要1000多,但是倘若你购买了三星电视,并在手机上安装“加加遥控”(三星特殊的第三方的手机app),手机就变成了体验遥杆,手机马上变成羽毛球拍、垒球棒。用三星手机的人,你掌握这类功效吗?

21、打开USB:如果不打开USB调试模式,小米助手、360手机应用,就无法识别手机,这个是安卓4.2系统最不人的本质的地域,当然安卓手机系统没有做绝,运用下列步骤可以解决:设定-很多-相关机械设备-狂点内部版本信息-返回打开(开发者选项)-USB调整打钩,除此之外还需在设定-很多-安全系数-未知来源也打钓起。

22、插到耳机后的方便快捷操作过程:插到耳机,要做的事情,最多的是听歌和看剧,倘若快速找寻相关操作程序,运用手指从显示器从上往下划,调成通知栏,你可以发现通知栏上面多了一行,都是和视频影音有关的操作程序,是不是很智能化系统?想把握很多相关移动挪动移动智能终端机械设备的运用专业技能与方式以及售后维修服务服务项目等资讯新闻,可以加大伙儿的微信公众账号台:sxiubang(速修邦手机售后维修服务服务项目),我国第一家手机自助性维修引领者!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车品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