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法国官方发文:P40是第一个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手机

2020-06-09 05:54:53阅读:- 来源:
23日,华为法国官方推特发文称,华为将会是第一个发布配备石墨烯电池的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据了解石墨烯电池将会带来更持久的续航和更快的充电速度。推文爆料P40/Pro的爆料新闻,其中写道华为P40/Pro将会搭载石墨烯电池。华为P40搭载石墨烯电池被官宣?

23日,华为法国官方推特发文称,华为将会是第一个发布配备石墨烯电池的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据了解石墨烯电池将会带来更持久的续航和更快的充电速度。推文爆料P40/Pro的爆料新闻,其中写道华为P40/Pro将会搭载石墨烯电池。

华为法国官方发文:P40是第一个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手机

华为P40搭载石墨烯电池被官宣?日前就有有媒体爆出下一代旗舰机P40系列采用了石墨烯电池。P40 系列是首个在电池上会采用黑科技 — 石墨烯电池的手机。采用石墨烯技术后,电池容量即便是增加到 5500mAh,而电池容积大小却减小到锂离子电池的 70%。配合50W的华为超级快充,在 45 分钟内充满5500mAh大电池。这意味着更强、更持久、更小的电池,以及更快的充电速度。

华为法国官方发文:P40是第一个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手机

这几日设计石墨烯的几家国内公司股票大涨,其中中科电气、乐通股份、锦富技术等更是涨停,当升科技涨逾6%,东旭光电涨约5%。

华为法国官方发文:P40是第一个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手机

电池技术已经几十年没有大的革新,大家期待华为这一波操作吗?

华为已与其他手机厂商拉开距离,小米、OV要赶快跟进啊。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九安智能血压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