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高朋满座话未来,一加5G圆桌论坛2.0圆满结束

2020-06-13 09:34:29阅读:- 来源:
2019年4月18日,一加手机携手知乎在北京幻艺术中心举办了“5G未来知TALK论坛”活动。这已经是短短两个月之内一加举办的第二次关于5G的圆桌论坛,我们可以把它称之为一加5G圆桌论坛2.0版。

2019年4月18日,一加手机携手知乎在北京幻艺术中心举办了“5G未来知TALK论坛”活动,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影视演员郭碧婷、著名主持人及辩手陈铭、知乎战略副总裁张宁、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五位分属不同行业的精英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共同畅想5G未来的生活。


高朋满座话未来,一加5G圆桌论坛2.0圆满结束


这已经是短短两个月之内一加举办的第二次关于5G的圆桌论坛,我们可以把它称之为一加5G圆桌论坛2.0版。第一次举办此类活动是在MWC2019之上,当时刘作虎联合的是高通总裁、英国EE公司的CEO。那次活动的主旨是普及5G相关知识,回答网友对于5G的提问,以及与5G相关的主力行业目前对于5G的投入和研发等等。而这一次的圆桌论坛可以说是对上一次论坛活动的一个升级版,从普及5G知识升级为畅想未来5G生活。


高朋满座话未来,一加5G圆桌论坛2.0圆满结束


在这两次圆桌论坛上刘作虎都提到了5G3.0发展概念,刘作虎称未来的5G发展需要经历三个阶段。2019年到2021年会是5G发展第一阶段,在这个阶段手机终端和云端将实现无缝连接;从2021年开始到2025年左右会是第二个阶段,5G手机创造更多的应用场景,比如:云手术、云驾驶等等;2025年至2030年的5年间将会进入第三个阶段,就是万物互联的时代,届时将会完全改变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科幻电影里”无物不联网”的场景很有可能变成日常。


高朋满座话未来,一加5G圆桌论坛2.0圆满结束


为了尽快的让大家感受到5G带来变化,刘作虎还对一加在5G领域所做的努力进行了展示。一加可以说是最早进入5G研发的品牌之一,早在2016年就成立了5G实验室,截止目前一加不但打通了5G电话,还在2018年发出了全球第一条基于5G的推特。现在一加已经与英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EE、芬兰运营商Eisa、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等达成了5G方面的合作,今年上半年一加将会联合英国EE在欧洲市场推出首批5G商用机。


高朋满座话未来,一加5G圆桌论坛2.0圆满结束


技术上的投入仅是一加5G研发的一方面,为了推动5G尽早落地,一加也在积极的做5G生态方面的努力。上月一加就在深圳举办了全球第一个5GAPP畅想创新马拉松大赛,当时共诞生了11款非常有想象力且基于5G的APP。而本次则是从应用场景方面让大家对未来的5G生活有一个直观的全面了解。一加对5G的布局及努力,其目的就是致力于5G生态的建设,让大家提前感受5G带来的变化。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