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奇酷手机以旧换新新玩法,快去看看的手机值多钱

2020-06-04 11:32:45阅读:- 来源:
以旧刚刚换新,应该是今年下半年 刚刚炒作起来的概念,魅族,华为纷纷进入旧货手机市场,刚刚踏入手机圈的周鸿祎也不示弱,在奇酷手机发布几天后,奇酷的以旧换新平台也上线了。奇酷手机目前支持苹果、华为、小米、魅族等24个品牌,总共512个型号的换购,奇酷的换购也玩出自己的创意。

奇酷手机以旧换新新玩法,快去看看的手机值多钱以旧刚刚换新,应该是今年下半年 刚刚炒作起来的概念,魅族,华为纷纷进入旧货手机市场,刚刚踏入手机圈的周鸿祎也不示弱,在奇酷手机发布几天后,奇酷的以旧换新平台也上线了。

奇酷手机目前支持苹果、华为、小米、魅族等24个品牌,总共512个型号的换购,奇酷的换购也玩出自己的创意。

奇酷手机支持累计计费方式,也就是说可以使使用两台或者更多的手机计算金额,最终总金额将直接更换手机。如果这算价格高于奇酷手机青春版的价格,那么差价将以现金的方式直接返还。

小编尝试着把自己的手机放上去测试了一下,结果价格低的难以想象。不知道其他品牌的手机怎么样,希望这次换购不要做得和之前的特供机一样,半途而废。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