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5000元价位段,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这几款机型排在前面

2020-06-08 04:23:37阅读:- 来源:
推荐二,华为Mate30 Pro华为旗下Mate 30系列旗舰中,Mate 30 Pro 4G版也是该价位段中值得考虑的机型之一,不过这个价位无法购买到5G版的机型,对于那些5G网络尚未普及的地区,购买更便宜的4G版也不失是一个好选择。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品类繁多,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各个价位段都有很多机型共存,本文我想来说说5000元左右价位值得购买的手机,这个价位段基本上就是手机行业里的真旗舰了。

推荐一,iPhone 11

首先推荐的机型毫无疑问就是iPhone 11,作为苹果旗下最新推出的机型,iPhone 11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5599元起步的价格也恰好符合本文主题。

5000元价位段,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这几款机型排在前面

之所以首推iPhone 11,除了因为它搭载了一颗超强悍的A13芯片以外,还有就是iPhone 11的拍摄能力并不差,DxOMark公布的得分为109分,关键是它只是一款双摄手机。

推荐二,华为Mate 30 Pro

华为旗下Mate 30系列旗舰中,Mate 30 Pro 4G版也是该价位段中值得考虑的机型之一,不过这个价位无法购买到5G版的机型,对于那些5G网络尚未普及的地区,购买更便宜的4G版也不失是一个好选择。

5000元价位段,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这几款机型排在前面

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华为Mate 30 Pro都是相当不错的,搭载最新的麒麟990芯片,还有后置徕卡四摄,DxOMark相继得分高达121分,是手机产品中拍照最强的机型之一。官方价格8GB+128GB版为5799元。

推荐三,三星S10+

作为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三星手机虽然在近几年里不太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但其推出的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三星S10+作为2019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机型,现在来看外观配置却丝毫不落伍。

5000元价位段,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这几款机型排在前面

手机正面为挖孔屏,除了挖孔摄像头,剩下的就全是屏幕了,分辨率达到了3040*1440,视觉效果非常棒,另外后置配备的三颗摄像头成像效果也不平庸,总之在这个价位中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机型,目前8GB+128GB版仅需5299元。

在5000元价位段,我认为最值得购买的机型就是iPhone 11,毕竟苹果产品在硬件和系统体验上都是安卓手机所不能比的,如果让你选,这三款机型你会首选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观点吧!

​​我是王石头,喜欢本文就给我点赞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哪个贵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