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壕专用双屏翻盖,三星W2018旗舰商务手机曝光

2020-06-14 10:16:40阅读:- 来源:
翻盖手机曾经风行一时,但到了触屏时代这种设计就很难看到了。不过你够壕的话还是能买到的,三星每年都会为国内的土豪用户推出一款双屏翻盖手机,去年是G9198。

翻盖手机曾经风行一时,但到了触屏时代这种设计就很难看到了,不过你够壕的话还是能买到的,三星每年都会为国内的土豪用户推出一款双屏翻盖手机,去年是G9198 W2017,而今年则是G9298 W2018。

壕专用双屏翻盖,三星W2018旗舰商务手机曝光

这是W2017

现在三星W2018这款旗舰商务手机的资料已经完全在网上完全曝光的,这次可不是什么小道消息,而是三星自己的官方宣传手册,W2018依然采用双屏翻盖设计,机身厚度15.9mm,重234g,内外屏都是4.2英寸1080p,使用骁龙821处理器,4GB RAM 64GB ROM,采用复合式SIM卡插槽,可以双SIM或者SIM卡+TF卡,主摄像头1200万,前置摄像头500万,内置2300mAh电池。

手机支持三星Pay与NFC、S Voice与三星健康等功能,可能有人会觉得手机的硬件规格不够高端,不过会买这款手机的人都不会关注这些,只要它是双屏翻盖这就足够了,如无意外价格也和以前一样是19999元,这价格也是专门为土豪而定的,估计价格低了也不愿意买,iPhone 7和Galaxy S8在它面前弱爆了(价格方面)。

壕专用双屏翻盖,三星W2018旗舰商务手机曝光壕专用双屏翻盖,三星W2018旗舰商务手机曝光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