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全球手机市场排名前十,三星第一!后几名大家绝对想不到!

2020-05-12 11:24:39阅读:- 来源:
2018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的权威数据终于出来了。手机市场研究机构IHS,公布了排名前十的手机厂商出货量等详细数据。
  • 2018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的权威数据终于出来了。手机市场研究机构IHS,公布了排名前十的手机厂商出货量等详细数据。

  •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具体的数据。

  • 全球手机市场排名前十,三星第一!后几名大家绝对想不到!

  • 2018年第一季度,三星以78000000台的出货量,牢牢占据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遥遥领先于其他手机厂商,市场份额高达22%,可谓是一骑绝尘。排名前五的后四名分别是苹果,华为,小米,OPPO。其中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小米的市场份额相比2017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29%,增速遥遥领先所有对手。

  • 其次,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的LG、中兴和TCL依然挺进了全球手机市场前十的位置,分别位列第7、第9和第10。而摩托罗拉排在了第7的位置。

  • 大家如何看待这份榜单呢?欢迎留言。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获取更多爆料和数码新闻资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怀化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