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618过了没买到好的华为手机不用担心,4款华为手机最值得选择

2020-05-15 04:09:06阅读:- 来源:
华为P30Pro华为P30Pro作为国产安卓机,配备麒麟980处理器,但整体性能优于华为P30Pro。

华为P30 Pro

618过了没买到好的华为手机不用担心,4款华为手机最值得选择

华为P30 Pro作为国产安卓机,配备麒麟980处理器,但整体性能优于华为P30 Pro。华为P30 Pro采用了超感光徕卡四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光学长焦镜头及一枚ToF镜头为其出色的摄影力提高了强有力的保障,使得它在暗光、广角、变焦等场景下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华为P30 Pro,除了麒麟980的处理器外,还体现在其强大的相机功能,但现在有许多国产旗舰机器中也有强大的相机功能,例如热门的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选择将就,只是没有遇到更好的”,如果你热衷于手机摄影,想要在手机上有更好的摄影体验,记得体验下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华为P30 Pro。相信我,到时候,你会和燕山派一样,觉得用其他手机来拍照都是一种将就,而具有徕卡四摄华为P30 Pro才是你最好的选择,能够让你完美表达自己对摄影的热爱和追求,能够和你人机合一随手拍出自己想要的大片。

华为Mate20pro

618过了没买到好的华为手机不用担心,4款华为手机最值得选择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6.39英寸OLED屏幕,3120*1440分辨率,538PPI,支持P3色域。由于需要加入3D结构光,所以华为Mate 20 Pro顶部采用了刘海屏。华为Mate20pro其实有目前顶级水准的实力,具备了4000万加2000万加上800万的三摄像头设计,最终的拍照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夜间拍照以及长焦拍照并不是特别的好,华为Mate20Pro还是目前华为手机当中最优秀的,尤其是8GB加128GB版本,还具备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配合麒麟980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华为手机当中所能够做到的硬件最佳水准。作为华为去年的顶级旗舰,华为Mate20 Pro综合实力确实相当不俗,6.39寸的曲面刘海屏外观、麒麟980处理器,后置顶级徕卡三摄、4200毫安电池,无论是性能、拍照、续航均位列行业的一流水准,整体实力相当全面,而在功能性方面,支持IP68级别防水、40W超级快充、3D结构光解锁、反向充电的华为Mate20 Pro同样有给力表现。

荣耀20 Pro

618过了没买到好的华为手机不用担心,4款华为手机最值得选择

荣耀20 Pro采取了6.26寸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并且下巴也做了极窄化的处理,根据官方数据,荣耀20 Pro屏占比高达91.7%,视觉效果还是颇为养眼的,而在背部机身方面荣耀20 Pro则为曲面3D玻璃材质,主要硬件方面荣耀2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顶配8G+256G存储组合,支持GPU Turbo3.0功能,并且加入了全新的EROFS超级文件系统,不仅游戏体验更为出色,荣耀20 Pro也是被送到了DxOMark中进行了拍照评测,最终得分为111分,作为对比自家老大哥上半年顶级旗舰华为P30 Pro得分为112分,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荣耀20 Pro的拍照实力堪称是行业的佼佼者,荣耀20Pro的价格比华为P30Pro要便宜许多。从上面提到的配置信息来看,各方面的配置都非常接近华为P30Pro。难得的是连拍照都能做到这么极完美,比之前的荣耀手机强出一大截,另外荣耀20Pro还有不输华为P30Pro的续航。

华为 千元机华为麦芒8

618过了没买到好的华为手机不用担心,4款华为手机最值得选择

麦芒8采用6.21英寸珍珠全面屏,屏占比达到89%,而屏幕分辨率是2340*1080,PPI高达415,璀璨世界的感觉呼之欲出。作为麦芒7的全新升级,这次麦芒8的最大改变在于大存储的加入以及全新的超广角AI三摄。对于配置、外观这些细节,发布会已经说得很清楚,所以本次体验我们将不再过多叙述。麦芒8搭载麒麟710芯片,和3400mAh电池,12nm全新工艺,同时支持GPU Turbo 2.0,使多款大型手游运作速度快。麦芒8配备了6GB运存、12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512GB存储扩展。对比去年的麦芒7,这次麦芒8最大的改变就在拍照上面。而在我们的体验当中,华为麦芒8的拍照的确不负众望。在日常拍照的各个环节上,它都能达到市面一流的水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江西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