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它们的最强旗舰机,你更喜欢哪家?

2020-05-12 04:08:55阅读:- 来源:
当人们在买手机时,难免会出现纠结。而对于那些不怎么熟悉各种手机配置的人来说,选择销量高的大品牌往往是最佳的。

当人们在买手机时,难免会出现纠结。而对于那些不怎么熟悉各种手机配置的人来说,选择销量高的大品牌往往是最佳的。所以,看一看目前全球销量前五的手机品牌,也就是全球前五大的手机厂商的旗舰机,肯定对于选择手机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下面就开始吧(以下排名先后顺序为最新的手机销量排名顺序)。

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它们的最强旗舰机,你更喜欢哪家?

三星一直全球第一的手机品牌,目前三星最强的旗舰手机就是三星Note9。三星Note系列一直是最有特色的旗舰手机,原因就是因为它独具一格的s-pen触控笔。三星Note9的配置毋庸置疑,拥有骁龙845旗舰处理器,拥有顶级的拍照功能,但在外观上则有所落后,还是延续上下对称式的全面屏,以及后置指纹设计。

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它们的最强旗舰机,你更喜欢哪家?

华为在今年成功超越苹果,成为了全球第二的手机厂商。华为目前的最强旗舰华为Mate20Pro,是近几年来华为旗舰手机的最有竞争力的,在堆料上下足了功夫,譬如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2K分辨率的曲面刘海屏,4000万的徕卡三摄,高达40W的快速充电速度等等。毫无疑问这是最强的国产旗舰手机。

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它们的最强旗舰机,你更喜欢哪家?

苹果被华为超越,目前只能拍在第三。苹果最强的旗舰机当然是iPhone XS MAX,拥有A12处理器的它不仅是手机里性能最强,同时它也是旗舰手机里价格最高的,最大容量的版本超过了一万两千元的定价。高昂的价格也带来了苹果里前所未有的高配置,不仅新增双卡双待,拍照、设计等等都是苹果最强。

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它们的最强旗舰机,你更喜欢哪家?

排名第四的手机厂商是小米。小米的旗舰手机相比其他几个品牌而言,最大的特征就是价格亲民。目前小米手机里最强的小米MIX3的定价也不过是3299元起,比华为都低了两千,更别说与苹果、三星对比了。小米MIX3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在全面屏形态上,比前面三款手机都更近了一步。性能上依然顶级,如果论性价比毫无疑问是小米MIX3更高。

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它们的最强旗舰机,你更喜欢哪家?

排名第五的手机厂商依然来源于我国,也就是oppo。oppo手机在前两年一直都没有旗舰机,都是靠着R系列来承担着oppo手机的颜面,还好今年oppo重新拾起了Find系列,并推出了一鸣惊人的Find X手机。Find X采用伸缩式摄像头,手机正面与后面都没有开孔,在摄像头模块缩进去的时候,这款手机是一体性最高的。目前而言,小编认为Find X的颜值依然最强。

看过三星、华为、苹果、小米以及oppo的五款最强旗舰机,那么你更喜欢它们哪家的旗舰机呢?欢迎留言讨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