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广州千叶泳池设备:践行长期主义,夯实品质根基!

2022-10-10 11:25:33阅读:- 来源:
广州千叶泳池设备:践行长期主义,夯实品质根基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企业面临着外部风险和市场竞争的双重考验,如何才能保持稳健发展?广州千叶泳池设备认为,商业唯一的捷径就是坚持长期主义。找准方向、拥抱变化、用心耕耘,才能穿越重重迷雾,跑赢这场“马拉松”。

      从发展历程来看,广州千叶泳池设备无疑是长期主义坚实的践行者。在25年的发展中,广州千叶坚定围绕泳池设备赛道做文章,横向从代理全球泳池设备品牌到开发自主品牌,持续拓展产品品类;纵向不断凝聚研发、制造、仓储、售后全产业链优势,为长远发展蓄能。在竞争激烈的泳池设备市场上,广州千叶泳池设备专精一事,持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泳池水处理设备采购服务,带给更多人舒适健康的水环境!

      在产品品质上,广州千叶同样坚持长期主义。在生产中,广州千叶严选高品质零部件,不断革新制造工艺,保证每一款泳池设备的高性能与高标准。目前广州千叶自主品牌AQUA爱克旗下泳池循环水泵、过滤砂缸、空气能热泵、中压紫外线杀菌器等泳池设备,均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等品质认证,深获全球用户信赖。

      山东省青岛市某汤泉休闲会所,在打造池水循环净化处理系统时,优先选择与广州千叶合作,从广州千叶采购了AQUA爱克泳池循环水泵、过滤砂缸、中压紫外线杀菌器等。这套机组入驻汤泉休闲会所后,一直高效运行,全面保证了池水的干净卫生与顾客的健康。广州千叶泳池设备的放心品质,在这个项目中再次得到了印证。

      AQUA爱克泳池循环水泵是广州千叶的拳头产品,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150万台。AQUA爱克泳池循环水泵高度密封严防漏水,流量大不衰减;耐高温高压耐腐蚀,坚固耐用;搭载优质电机,噪音小动力平稳,适合长久运行。AQUA爱克过滤砂缸由高强度材料制作而成,外层加固缠绕一层玻璃纤维,耐高温高压、防腐蚀防渗漏,还具有多功能六向阀门设计和反冲洗功能,能高精过滤池水杂质。

      AQUA爱克中压紫外线杀菌器的高强紫外灯管输出波长在200nm至400nm之间,不仅能高效杀灭常见细菌、病毒、寄生虫、水藻以及其他病原体,还能有效控制氯胺浓度,全物理消毒更健康。设备内置灯管故障报警、水流启动保护、系统过热保护等系统,运行更稳定安全。AQUA爱克循环水泵、过滤砂缸、中压紫外线杀菌器组成的循环净化系统,全面保障了汤泉休闲会所水质洁净健康。

      作为泳池设备、桑拿行业的先行者,广州千叶始终坚持以“长期主义”的眼光与“躬身入局”的态度,布局市场、打造产品,引领行业迭代向前,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