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新希望服务严守疫情防控,筑起安全防线

2022-08-09 17:40:37阅读:- 来源:
新希望服务严守疫情防控,筑起安全防线

      近日,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监事)会换届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会上,新希望服务凭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行业口碑,被广东省物协授予“抗疫先锋企业”称号。


严守疫情防控,筑起安全防线

      2022年,全国各地疫情反复,新希望服务升级疫情防控标准,形成11类40余项标准;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统筹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指导落地各项防疫举措;建立科学严谨的信息上报机制,及时跟进各项目的疫情突发情况,第一时间给予支撑和指导,筑起园区坚实的防护线。

      在门岗管控方面,密切关注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严守园区所有关口,严格落实24小时门岗管控工作,亮码、测温、戴口罩,对出入的行人、车辆进行严格信息登记。同时,配置免洗洗手液、医用酒精等,提醒外出业主佩戴口罩,时刻筑牢家门口的安全防线。

      在环境方面,严格按照消毒消杀管理标准要求,对高接触点、重点部位、主出入口等进行每日不少于4次的清洁消杀,关注业主能接触到的每一个角落。另外,在园区多处设置“口罩废弃”垃圾桶,并安排专人统一回收处置;重点做好电梯轿厢通风,每日更换2次按键面板保护膜,减少公共交叉接触……例如,在佛山锦官半岛、悦珑湾案场,新希望服务坚持对车辆门把手进行擦拭消毒,在醒目处放置相关防疫记录,为到访客户创造全程舒适,安全放心的看房环境。

      在助力核酸检测方面,组织党员模范先锋参与社区防疫检测管控工作,在2021年累积协助核酸检测超过数十万人次,疫苗接种25万人次。在华南区域,先后多次在商场、小区内组织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核酸采样点,服务群众超10万人次,为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一份力。


守护健康,让幸福值得托付

      好的服务,人的居住舒适、身心愉悦和每一个微小的生活体验,它让人的生活,运行在健康的轨道之上。园区整洁、安全稳定是物业服务的基础,以人为本的健康服务,则是持续进阶的关键。新希望服务在涉足健康服务时,专注于服务力的提升,在社区健康、环境健康、日常健康、身心健康、应急健康等维度,形成一套自己特有的“新健康主义”体系。

      从疫情初期开始,新希望服务便陆续开始打造健康触点、策划健康服务场景、强化健康120联动以保障园区救护绿色通道,为有需求的业主提供除甲醛服务等。为了避免消毒液造成二次危害,更通过专业工具高频擦拭消毒,不断稳固做深,创造健康安全的生活氛围。

      在过往的两年里,为了守护好身体健康,新希望服务特邀请权威专家举办口腔健康讲座、心肺复苏急救演练、海姆立克急救法、老人预防骨质疏松等知识;为了提升安全技能,举办了溺水急救、预防校园暴力、预防金融诈骗等系列讲座;为了让职场健康被重视,不仅把义诊带进园区,还开设了职业病预防微课堂……未来,也将在新时局下,再启新程,以初心、用心守护美好生活,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健康,致力于成为值得托付幸福的民生服务运营商。

      作为民生服务运营商,华南新希望服务重点布局南宁、广佛等城市,为高端住宅、 医疗机构、办公楼宇、商业市场、产业园等业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生活服务、商业运营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始终坚持“每天 让幸福发生”的使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积木式服务为特色,凭借扎实的服务力和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赢得客户信赖。未来,华南新希望服务在集团的支持下,将持续探索新兴产业链,推行智慧化建设,构建服务生态体系,成为客户满意的品牌 IP,融合产业的创新探索平台,致力于成为值得托付幸福的民生服务运营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