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打造优质会所泳池,从选择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开始

2022-07-21 16:15:29阅读:- 来源:
造优质会所泳池从选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开始

      如果说,车库是一家楼盘的良心,那么会所就是一家楼盘的软实力。在“上蒸下煮”的三伏天,如果小区会所有恒温泳池,那么足不出户就能畅游一夏,尽享一片清凉。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游泳池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不仅要游得舒适,更要游得健康,游泳池水温要适宜、环境要舒爽,水质更要达标。小区会所泳池如何才能达到这一要求呢?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给出了满分答案。

      AQUA爱克在泳池水处理设备行业深耕20余年,匠心打造了一批性能优越、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的泳池设备,覆盖了恒温、除湿、循环、过滤、消毒、监控等全品类泳池水处理设备。这些泳池设备无论是高效性还是节能性都很出类拔萃,因此广泛应用到了很多楼盘会所项目中,为人们打造了美好舒适的游泳水环境。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林栖谷小区为了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为会所泳池安装了AQUA爱克泳池循环水泵、过滤砂缸、中压紫外线杀菌器、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等全套泳池水处理设备,成功构建起了科学专业的循环清洁、杀菌消毒、恒温恒湿泳池系统。

      真正的好产品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一直运行良好,全面保证了林栖谷小区会所泳池水质、相对湿度、水温、室温、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常来游泳的业主也对这里的环境交口称赞。在高效与节能方面,AQUA爱克泳池循环水泵静音低噪、动力澎湃、流量大,使用寿命长。AQUA爱克过滤砂缸过滤精度高,在运行中不放过任何细小杂质,清洁更彻底。

      AQUA爱克中压紫外线杀菌器高强紫外灯管输出波长在200nm至400nm之间,杀菌广谱、安全快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还可有效控制氯胺浓度,确保泳池水质卫生健康。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不仅功能多元、除湿强劲,在先进空气能技术加持下,能效更高,更绿色环保。有了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林栖谷小区会所泳池环境全面升级,各项指标均达到健康水平,业主随时随刻想游就游,畅享清凉舒适。

      在用科技创造美好水环境的同时,AQUA爱克也一直坚持“以质量取信客户,以信誉立足市场”的发展理念,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口碑。想要打造优质会所泳池,就从选择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开始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