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雅特力携AT32 MCU精彩亮相2022全球MCU生态发展大会

2022-06-20 14:56:12阅读:- 来源:
雅特力携AT32 MCU亮相2022全球MCU生态发展大会

      6月17日,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知名媒体Aspencore主办的“全球MCU生态发展大会”在深圳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以“国产创新 智能应用”为主题,汇聚了众多微控制器领域的技术和应用专家,共同探讨最新处理器技术、边缘AI、新兴应用和生态发展等热门议题。

      会议现场,雅特力产品市场经理林金海先生发表了题为《专注生态链,雅特力用“芯”打造高性能高性价比的MCU平台》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雅特力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最新产品布局及开发生态体系。同时现场还展示了多款热门终端应用产品,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

      雅特力专注于ARM® Cortex®-M4和M0+的32位微控制器研发与创新,目前已推出低功耗、超值型、主流型、高性能及无线型五大系列MCU产品线,累计近200款型号。全系列MCU芯片均采用55nm先进工艺,支持-40°~105°工业级别芯片工作温度范围,具有高主频、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等特性。

      尤其是近期推出的4款新品,在性能、性价比及应用领域覆盖上都表现十分卓越,2021年Q4推出的AT32F435和AT32F437系列MCU,创造了M4业界最高CPU主频288MHz运算效能;2022年推出的AT32F425和AT32WB415系列MCU,AT32F425继续拓展了超值型MCU产品线,是USB OTG芯片的性价比之选,AT32WB415采用了低功耗(BLE)蓝牙5.0,为消费性电子、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等多项应用领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及即将推出的AT32L021系列,作为首次发布的低功耗产品,是入门级低功耗MCU的最佳选择。

      林金海在演讲中提到,雅特力一直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理念,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随着智能家电、万物互联及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雅特力紧跟市场需求的变化,在智能家居领域,雅特力提供IEC 60730安全B类库,包含硬件容错设计、自检程序和软件测试库,程序检测内容分为两个主要部分,即启动时的自检和运行时的周期自检,帮助用户顺利通过IEC 60730 B类家电安全标准认证,快速研发出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在工业物联网领域,传统工厂升级为智能工厂首要任务,将老旧的机器设备进行可程序化逻辑控制器(PLC)和传感器(Sensor)对接,利用Sensor前端的资料采集,可视化的设备进行数据分析,透过通讯设备将资料传输至控制器做实时监控,最后回传到云端管理,形成完整的工业联网。AT32 MCU发挥高运算、小体积、低成本的优势,执行硬设备的通讯、边缘运算、实时反应和电机控制等功能,加速推动传统工厂转型。

      除了产品的布局和优化,MCU平台更重要的竞争力在于生态链建设,技术文档、开发工具,软件平台,及在地化支持加起来才是综合竞争力。从产品开发、生产到升级,雅特力提供了一套丰富而完善的AT32 MCU开发生态系统,包括AT-START开发板,AT32 MCU应用转板,AT-Link-Family编程调试工具等硬件资源,以及BSP标准库、ICP/ISP编程工具等软件资源,支持Keil,IAR,eclipse,RT-Thread Studio等IDE平台与RT-Thread OS,FreeRTOS及LittlevGL等OS/GUI平台。提供给了开发人员便利性,大幅缩短开发与量产时间,加快产品上市周期,推动产业升级步伐。

      活动现场,雅特力展示了基于AT32 MCU开发的十余款应用方案,包括数字电源、变频器、简易PLC、激光测距仪、智能开关,及电动车驱动器等热门产品,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