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父亲节礼物选iComfort舒达智能床,帮老爸升级健康睡眠

2022-06-14 14:50:57阅读:- 来源:
父亲节礼物选iComfort舒达智能床帮老爸健康睡眠

      他若一座高山,坚挺的脊梁撑起家的未来;

      他似一条河流,无声的父爱悠长而深远;

      他如一棵大树,伸展枝叶为家人遮挡风雨;

      他是我心中的太阳,为我绽放温暖耀眼的光芒。


      为老爸的“睡眠健康”升级

      父亲节快到了,你是否打算回家看看?老爸腰痛的老毛病又犯了,晚上翻来覆去睡不好。老年人的睡眠又短又轻,睡不好长时间困扰着父母。据统计,约90%的老年人都有过睡眠问题,主要表现在入睡困难、易醒、觉醒次数多等。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腰椎功能也逐渐退化,容易出现腰酸背痛的问题,给生活带来很大困扰。

      父母勤俭节约一辈子,在他们的消费观念中,很多东西可以“缝缝补补又三年”,没有坏到完全不能用的东西,都舍不得扔掉。作为子女,是时候帮助父母转变这样的消费观了,舒适的寝具才能带来健康的睡眠。家里堪称“老古董”的床垫又硬又旧,老爸如果还舍不得换掉的话,不妨趁着这个节日,给老爸和全家人进行一次“睡眠升级”吧!


      睡眠需求升级,智能床火热出圈

      随着人们健康睡眠理念的提升,在日常生活里对睡眠指标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睡眠寝具的选择上也趋向于高端化、个性化。消费者对床垫的要求不只是“能睡觉”的单一标准,给睡眠进行升级,如何睡得更舒服成为主要关注目标。而伴随智能家居的飞速发展,以及对于人们日常生活的深度渗入,智能睡眠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带有睡眠监测、智能唤醒、按摩等功能的智能床慢慢受到青睐,中国的万亿睡眠市场也因“智能睡眠的出圈”正在觉醒。

      在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人们迫切地想通过更舒适、更智能的睡眠寝具,来改善睡眠体验,提升睡眠质量。传统床垫已不能满足人们更深层次的健康睡眠需求,床垫的功能属性更受关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智能床,愿意为好睡眠买单。有效缓解疲劳、提升睡眠质量、更“懂你”的智能床,成为了消费升级新选择。


      iComfort舒达智能床,舒适生活全新升级

      在智能睡眠领域的国际领先品牌中,iComfort舒达智能床,毋庸置疑占有重要一席。2011年,在美国创新研发上市,创造了五年时间美国市场40亿美元的销售额。(数据来源:《今日家居Furniture Today》)2019年,舒达iComfort在中国开始独立开店并飞速发展,目前在中国近200家专卖店中,月销百万的门店就有10多家。

      iComfort舒达智能床,无论是在国际市场还是在中国,都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认可。这些源于iComfort舒达智能床对于人们睡眠痛点的贴心呵护,相较于普通床垫,升级的智能睡眠功能更能从细节之处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健康的诉求。

      例如:iComfort舒达智能床的七大智能睡眠模式。

      ·放松模式:下班回家,一键开启“放松模式”,模拟人在太空悬浮状态,帮助腿部血液回流,驱走一天的疲惫,精神焕发。也适合父母等老年人,缓解腿部血液循环不畅等问题。

      ·微按摩模式:无论是上班族还是父母,夜晚躺在iComfort舒达智能床上,睡前来一场按摩SPA,放松筋骨,舒缓压力,睡得更安心。

      ·恒温工艺:父母上年纪后经常怕冷怕寒,年轻人又很怕热,这些iComfort舒达智能床都能贴心照顾到,在床垫中加入温控凝胶记忆绵,减少了睡眠中冷热失衡的问题。

      ·娱乐观影模式:相信爸妈很多都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坐大半天,时间久了腰酸背痛。iComfort舒达智能床可以自由调节床头角度,倚靠舒适,爸妈这下躺在床上就可以安心煲剧了!年轻人也可以不用下床,就能舒服追剧和线上办公呢!

      ·鼾声感应模式:这真的是打鼾者的福音!对于父母睡眠轻,容易惊醒,任何打鼾等噪音都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iComfort舒达智能床在感应到鼾声后,自动调整床头让打鼾者的呼吸更顺畅,一夜好眠。

      ·睡眠报告:出门在外,有了iComfort舒达智能床,我们不但能通过手机,实时监测到父母和家人的睡眠数据,还能通过智能系统分析,给出健康睡眠指导建议,真的非常Nice!

      ·智能唤醒:都说父母上了年纪,早上睡醒不能猛然起床,对心脏和血管都会不好。iComfort的“智能唤醒”功能,可以手机设定起床时间,早上伴随床体的缓缓抬升,让爸妈在轻柔和舒适中慢慢起床,贴心又安逸!


      舒达“嗨购618”,助力全家睡眠升级

      爱,并不是你看着他的背影渐行渐远,爱更要及时说出来。这个父亲节,让爱不再等待,送给老爸一张智能床,为他的健康睡眠升级!

      如果您想给老爸和家人进行“睡眠升级”,请关注舒达床垫“嗨购618——智能睡眠季”。6月10日-6月26日期间,舒达为您带来三款“智能睡眠升级套餐”:徐梦桃冠军推荐“美妙智能套床三件套”、智能睡眠三房升级套餐、舒享睡眠两房升级套餐。更有“9.9元嗨购卡”,购买即领“舒达舒柔七孔枕”一个。

      活动期间,还有三大钜惠福利让消费者心动不如行动,分别是:“全民投票,总裁放价”、“全员筑梦家,每满10000减500”、“以旧换新,最高抵扣50%”。

      6月17日,更有神秘明星嘉宾现身直播间,与大咖一起看直播抢万元床垫。这个618,锁定舒达床垫!为老爸,为家人睡眠升级,让健康舒适不断升级,让我们的美好生活升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