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数拓百城 智采中国》2022百度爱采购中国行东莞站活动完美落幕

2022-06-28 09:00:06阅读:- 来源:
在如今的数字化经济趋势下,积极拥抱互联网已成为众多中小企业在经营转型中的必选题。智能营销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作为AI时代的探索者、引跑者,百度旗下的B2B采购

在如今的数字化经济趋势下,积极拥抱互联网已成为众多中小企业在经营转型中的必选题。智能营销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作为AI时代的探索者、引跑者,百度旗下的B2B采购交易平台爱采购,自2019年问世至今,加速专业升级和服务优化,用技术创新助力企业营销变革,爱采购从“遇见智己”到“智采中国”,竭力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品牌升级和产品销售的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

为助力东莞中小型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突破企业营销现状,2022年6月24日,由百度爱采购携手本地化服务商东莞市微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数拓百城 智采中国》2022爱采购中国行东莞站活动,在东莞市厚街富盈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华南电子商务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罗志成先生;百度爱采购渠道负责人杨波先生;百度爱采购区域市场负责人包天爱女士;百度爱采购华南渠道高级经理任慧军先生;微控网络总经理周俊锋先生;百度爱采购区域经理黄玲玥女士;百度爱采购市场经理沈国昌先生等莅临会议现场。

身为东莞电商行业的老前辈,华南电子商务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罗志成先生介绍了东莞电商的发展历史、对数字化,智能化时代下电商发展寄予很高期望。同时,活动在罗志成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

百度爱采购渠道负责人杨波先生代表平台方致辞,针对百度爱采购平台,为助力中国中小企业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营销”的市场策略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代表百度爱采购平台为东莞市微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授牌。

(杨波先生为微控网络科技授牌)

随后,百度爱采购区域市场负责人包天爱女士发表《2022聚焦智采》主题演讲。并阐述了“中小企业成主角,产业互联成趋势,数字经济成主流“的新机遇。

包天爱女士生动形象的为现场企业家朋友介绍爱采购助力企业乘风破浪的“四大权益”和“五大赋能”。百度爱采购将持续利用数字化的AI解决方案和服务生态的构建,从而帮助企业打通各个行业的供应链路。

广东瑞泰通风降温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方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雄市三拓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浩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14家已经入驻百度爱采购的企业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为2022爱采购中国行东莞站助力,并现场赠予本地化服务商(微控网络)锦旗,表达对本地化服务的高度认可。

(核心商家授牌仪式)

微控网络总经理周俊锋,结合自身在传统行业的创业经历,围绕企业发展生命周期,分享“流量,留量,体量,份量”在企业经营不同阶段的核心价值,并建议现场企业家朋友对号入座,为实现企业永续经营的目标而少走弯路。

随后,周俊锋总经理详细讲解了企业经营获取流量的三种形态(固态,液态,气态),激情洋溢的演讲,引发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深入浅出的介绍中文搜索引擎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百度”,当仁不让的承载着气态流量中最精准的“搜索”重担,旗下B2B平台百度爱采购自2019年登上舞台后,为国家提倡的“智能化、数字化”提供了全新的场景。作为百度爱采购东莞/深圳本地化服务商,微控网络负责人,周俊锋先生简单扼要的介绍了公司本地化服务的六字方针“教您做,帮您做”。并现场演示了公司研发的运营工具,能大大提升爱采购店铺运营效率,节约运营成本,引发台下观众激烈讨论,拍手叫好。

最后,周俊锋总经理隆重介绍了入驻百度爱采购平台的活动政策,以及本地化服务的保障机制,引发现场哗然,将现场氛围推上了高潮.

伴随着《数拓百城 智采中国》2022爱采购中国行活动在东莞成功举办,对东莞行业各界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机会。未来微控网络会持续深耕本地化服务,携手百度爱采购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为B2B生态注入新的活力。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