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泛乐莱舒忧君发布新品,专业情绪益生菌亮相市场

2022-05-12 16:10:27阅读:- 来源:
泛乐莱舒忧君发布新品,专业情绪益生菌亮相市场

      5月11日,泛乐莱正式推出舒忧君Ⅱ代新品,产品已上线泛乐莱小程序和天猫旗舰店销售。借助互联网医院和线下高端心理诊所的渠道优势,泛乐莱舒忧君将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缓和当代都市人由焦虑等负面情绪引起的亚健康问题。


      1.配方升级  专业舒压:独家专利配方  四大明星菌株

      根据《2021全球益生菌产学研发展动向白皮书》:全世界有65%的成年人表示压力是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长时间的压力会对情绪、睡眠和消化系统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而有关肠道菌群的研究解释了脑肠轴的存在,为肠道菌群影响情绪健康提供了科学支撑。人们在感到压力的时候,试着增加肠道中有益细菌(情绪益生菌)的数量尤其重要,可以潜在地预防甚至逆转情绪障碍。

      泛乐莱舒忧君依托20余年心理健康领域的专研背景,自主研发专利配方,并引进国际认证的独家专利菌株,辅以益生元、膳食纤维,让情绪益生菌能够在肠道内更好地生长繁殖和发挥作用,从而更快速地平衡肠道功能、改善抑郁焦虑状态,和缓解药物引起的胃肠道症状。


      2.菌株数量升级:一口100亿活菌  找回平衡生活态

      要想通过补充情绪益生菌来提升正面情绪,除了“特定的细菌”,还必须要“保持活性”、“有足够的细菌数量”而且“连续服用”。

      泛乐莱舒忧君的活菌数量,高达100亿/袋!相比于含糖量高的「益生菌饮料」,在干燥的粉末中“生活”的益生菌,拥有更高的活性和稳定性。

      另外,菌株数量不是越多越好,菌株种类也不是越多越好。

      首先,益生菌的作用跟剂量有关,摄入足够剂量的益生菌才能达到相应的效果,但不同的菌株其发挥健康作用的剂量不同。因此不宜通过比较活菌数来衡量其益生效果优劣,还是应该以临床证据为准。

      泛乐莱舒忧君每袋100亿活菌,是基于临床证据的有效活菌数。并且菌株来源单一,经过充分研究并证明是有协同作用的,效果加倍,每日仅需口服1-2袋,轻松拥有好肠道、好睡眠、好心情!


      3.循证证据升级:国际循证证据  国内临床研究

      肠道菌群通过脑肠轴影响心理状态,在国际国内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近年来,一些精神障碍相关学会陆续发布或更新了指南共识:益生菌可用于治疗情绪障碍。


      除此之外,泛乐莱舒忧君拥有强大的科学数据支持,其核心菌株获得9个情绪、压力相关的健康声称,并且通过官方认证(加拿大NPN编码:80021343 & 80062908 ),证实其通过脑肠轴双向调节大脑和肠道,在平衡肠道菌群的同时,还具有改善情绪健康等新功效。

      不满足于此,对于泛乐莱舒忧君而言,无论是功效,还是安全性,都立足于长期、持续的临床研究。由于我国脑肠轴的研究进展迅速,泛乐莱舒忧君正与国内高校联手进行临床试验,进一步验证情绪益生菌在临床应用中的价值,不断升级循证证据。


      4.品牌理念升级:是益生菌  亦是你的“心灵伙伴”

      当下,焦虑已不仅是一个形容词,更多成为了当代人的一种生活常态。他们需要的不只是「情绪调节」,而是失衡状态下的精神支持,从而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

      因此,除了专业的产品,泛乐莱舒忧君还与医生、高端心理诊所等业界顶尖的心理健康机构合作,推出“心灵伙伴”系列身心疗愈服务,从心灵上为消费者舒忧,希望能够与用户一起,享受生活,自在平衡。

      此次品牌理念及包装设计全面升级,改变了以往“严谨”、“严肃”的形象,以更有温度、共情支持的品牌形象与消费者建立深度的情感关联,传递“情绪也需治未病”、“平衡身心健康”的生活态度,帮助我们重获心灵的自愈力。

      抱着「让每个人享受情绪自由」的初心,泛乐莱舒忧君将持续关注消费者情绪亚健康问题,不断深研,打造科学有效、安全温和的情绪益生菌产品。同时,帮助消费者探索内心自洽平衡的状态,重拾欣赏生活的感知力,让快乐,由心而发。


      关于泛乐莱舒忧君

      泛乐莱舒忧君是国内领先的平衡身心健康的专业情绪益生菌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当代都市人解决由情绪引起的焦虑、睡眠、肠胃等亚健康问题。

      依托泛乐莱企业近10年精神心理健康领域的专研背景,「泛乐莱·舒忧君」引进国际认证的独家专利菌株,自主研发科学配方,打造系列情绪益生菌产品与心理疗愈服务,旨在提供科学可循证、 安全无依赖的心身减负新方式,持续为更多人的好心情助力,提高整体生活质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