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江门热线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乘势而为,实干担当,MOTI魔笛领航计划门店篇助力行业合规转型

2022-04-29 18:30:30阅读:- 来源:
MOTI魔笛领航计划门店篇助力行业合规转型

4月28日,头部品牌MOTI魔笛连麦行业媒体蓝洞新消费直播间,正式官宣领航计划门店篇—“千城万店领航计划”。MOTI魔笛国内事业部副总经理曾华彬,围绕“千城万店领航计划”与经销商、店主在线进行深入探讨,全面介绍MOTI魔笛的门店助力政策。

 

据悉,“千城万店领航计划”是MOTI魔笛近期重磅推出的“领航计划”的核心部分,继近期发布的服务商招募篇达成与经销商的有效沟通之后,本次门店篇是MOTI魔笛正式面向全行业门店店主释放的一项合作计划,旨在助力全行业终端店主做好合规转型,打好未来合作基础。

 

三大引擎,助力多品牌经营

 

据曾华彬介绍,“领航计划”是魔笛推出的聚焦服务提升、提供未来行业发展解决方案的一系列举措的统称,一共包含三个篇章,服务商篇、门店篇和服务篇。服务商篇自上周宣发后,目前已经进入招募阶段。MOTI魔笛“千城万店领航计划”聚焦行业合规发展新时代,根据各店主将要面临的全新机遇与挑战,提出“三大引擎”助力门店顺利转型。具体来讲分别是:产品多样化支持、运营多样化支持、和流量支持。

 

曾华彬分析,行业终端的转变,其实就是专卖店向集合店的转变,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之前消费者走进各品牌专卖店时,就已经自动分层了,消费者决策过程单一。到了集合店时代,消费者是更多样化的,他们更关注具体的产品以及它们是否能满足自己不同的需求,这对店老板的专业度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店主需要从几十种品牌中挑选出售卖的产品,并能针对不同顾客进行推荐。 

 

不同于行业内大部分品牌产品系列同质化严重的现象,MOTI魔笛依托自身的技术创新打造了多样化的产品矩阵,可以满足更宽的消费者类型。例如,有主打口肺双吸的MEGA PRO,有主打极致口感的MOTI·S LITE,有主打高毛利的MOTI·C。曾华彬表示,MOTI魔笛提供的产品多样化支持,正是第一引擎的助力,同时还加入了进货补贴,能帮助店老板们减轻多品牌经营初期的负担。

 

“千城万店领航计划”中第二大引擎是MOTI魔笛提供的运营多样化支持。曾华彬认为,零售的体验除了产品,还包括消费环境和服务质量。为此,MOTI魔笛在硬件方面提供柜台门店形象支持、物料支持等,轻松打造门店的专业形象;软件方面MOTI魔笛有零售支持、能力培训、企业微信一对一专属客服、数智化管理支持,臻选门店更有专属运营助力服务等。

 

值得重点提的是第三大引擎——流量支持,由于MOTI魔笛本身的品牌流量和会员基数,所有经营魔笛的门店都会从中获益。尤其是MOTI魔笛的臻选门店,魔笛还会对会员安排主动激活,导流到相应的门店中。

 

聚焦服务,打通服务堵点

 

另外,为了最大限度、最高效率地帮助各门店解决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MOTI魔笛还引入了两个方案。方案一:MOTI魔笛安排了销售部门的经理直接担任“企业微信”的领航员角色,因为他们更了解各店主的困难,并且愿意全力帮大家解决问题。如遇到问题,店主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可以第一时间与销售部经理联系,以便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协调解决。同时,为了打通可能存在的服务堵点,MOTI魔笛即将推出的方案二是:打开部门总监的客服通道,包括货品部门总监、市场部门总监、营运部门总监等等。每周定期开放,大家遇到的任何专业化问题,都可以与他们协商解决。

 

真正无门槛,真实给支持

 

针对“千城万店领航计划”如何参加,有什么条件, 曾华彬做出过明确解释,他指出:该计划是无门槛的,并且只要是注册参加的店主,都可以领取爆款产品试用套装。

 

想要参加和了解计划的店主们,均可以通过官方公众号,查看详情并报名。曾华彬还强调:任何体量的门店店主,都可以获得12项支持的对应支持项目,具体细节可以通过MOTI魔笛企微领航员一对一深入咨询。

      作为目前国内体量前二的头部品牌,MOTI魔笛一直运营稳健,此次打造的“领航计划”也是经过公司内部群策群力酝酿一个多月才得以正式推出。MOTI魔笛践行对合作伙伴不抛弃、不放弃的承诺,凭借优秀的产品及研发能力、全国布局的营运团队、能力完整的总部团队,聚焦提升服务,探索出新时代的行业合作模式。相信像MOTI魔笛一样一直坚持初心,坚持长期主义和实干精神的品牌,在未来更稳定、更大的发展空间将给行业带来更好的领航作用,为经销商、店主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大福祉,促进整个行业加速合规、向好发展。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